給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不要說我不懂得愛,沒有你想象中的乖,一份心思還要努力努力努力地去猜;殊不知我對你默默無聲地關懷,就是我最好最深沉的表白!你也知道我秉性不壞,人不傻不痴也不呆,因忙碌於生活而冷落了你實在是不該,但是我承諾絕對不會給你一個海市蜃樓般美麗的等待;因為我已不再是一個年少無知的小孩,奔波流浪是為了你我幸福美好的未來!我們攜手走過春走過秋走過季節的陰霾,註定了彼此的人生從此以後由你我主宰!愛情的路上我不會開小差,發誓一定要給後輩做表率,像雪蓮花綻放在冰山一角永遠也開不敗,讓我們執着的精神傳承千秋萬代,故事似《天仙配》董永和七仙女永遠流傳經久不衰!我不相信什麼妖魔鬼怪,但是你我邂逅相遇在茫茫人海,我就堅信上天肯定早有安排!我一無所有空空的兩個口袋,幾十年沒有誰把我青睞;是你拋來了橄欖枝激活打動了我的心脈,是你的溫柔擊中了我的要害,讓我對你念念不忘痴心不改!不知有多少個無眠的星夜我為你徘徊,默默地佇立在窗檯,望着遠方靜靜的月心潮澎湃!誰知在心中我對你頂禮膜拜,我要跟天地比賽,看誰的執着最終會被沙礫掩埋?

  愛是無影無形虛無縹緲卻實實在在,人世間因為有她才充滿了溫馨而少了悲哀!愛是冬天的一碗熱氣騰騰的菜,是夏天一杯冰涼的牛奶;愛是一副乾淨的碗筷,是一個快樂的節拍。愛不是一種買賣,是一輩子的愛戴……我不可能給你一個石家莊讓你種青苔,也不能送你一個遛馬的柬埔寨,不是我不夠慷慨,而是沒有這種能耐;但是我會竭力讓你苦悶不再,憂傷不再,讓你流浪的心不再在風雨中搖擺,讓你的微笑蕩漾着滿天雲彩!愛你我就會辛勤地把感情灌溉,努力地把幸福花兒栽!

  愛是一種依賴,愛上你我就將膽怯拋之腦外;希望人生資源一起共享一起開採,演繹出一曲動聽的天籟!人生本來就是一副牌,很多人希望運交華蓋;生活中有許多無奈,但是日子裡有愛就依然很精彩!你什麼時候能茅塞頓開,你不見我起早摸黑就是想唱出心中的豪邁,因為我也不想背負着感情的債;為愛我不怕風吹雨打日晒,也不怕千山萬水來阻礙,心甘情願流汗把熱血灑不松怠,怕就怕全心全意換回來的僅僅是塵埃!如今市場上五顏六色的愛泛濫成災,社會上物慾橫流方興未艾,有金錢就隨便你去採摘,但是最終會被歲月淘汰,因為貪婪的胃口永遠都是飢餓狀態!我會將我的情我的愛捻成一條絲帶,系在你腰上永遠都不分開!這樣日後即使容顏被歲月篡改,我在夕陽下笑得依然是那樣的燦爛那樣的痛快!

您正在瀏覽: 給她
網友評論
給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