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聲(給她)

心聲(給她)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執意要遠走,我絕對不會挽留;既然你的心在遠方浮遊,我又何必苦苦強求,讓彼此尷尬感到彆扭! 即使勉強讓你常伴我左右,日子過得不開心還不是一塌糊塗爛得像一鍋粥,不知不覺在你我額頭平白無故的枉然徒添幾道皺! 我們走過風走過雨走過春走過秋,對你的愛我始終如一不知有多厚;如果你真的毅然選擇分手這個過程和步驟,愛上了另一個星球喜歡了別的宇宙,我又如何阻攔不去思考自己對你的照料不周!女人心海底針也許我永遠都猜不透,對你萬分的好最後竟然是如此的報酬!許是我愛的深度還不夠,才讓你有了這樣摒棄的念頭!

  播種了一年的莊稼都顆粒無收,更何況愛情是在沒碰見對的時候。山外青山樓外樓,青山常綠溪水長流;失去了你我並非一無所有,秋風撫欄月倚柳!(大雁南飛年年依舊,可又是什麼澀澀哽咽在喉?)

  天悠悠地悠悠,月亮彎彎照九州,萬家歡喜唯我憂!說好了不分手,要到海枯石爛到天長地久,你又為什麼出爾反爾,讓我莫名其妙的成了茫茫人海中一葉孤舟!?是是非非不想去追究,只是想問你誰對誰有無愧疚?既然你給了我一個富而堂皇的理由,我又如何好意思開口,只是只是夢中的溫馨難再聚首;既然你給了我一份痛苦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令我如何再為你堅守,把你我的美好的生活長針短線地再縫綉?看着你靜靜地遠走還未曾回眸,唱着情歌流着淚我合著不成調的節奏,撒手丟棄了那顆你鍾情的仙人球,重新在窗前種下了一粒紅豆!為你我忙碌了黑夜忙碌了白晝,失眠了一宿又一宿;擱置的日子如桌上盛放的飯菜在發餿,終止的故事如拋錨在海底的諾亞方舟在生鏽, 既然你註定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的某某,我又何必爭吵不休!

  東籬把酒黃昏后,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愛情破碎的時候就是一杯苦酒,無論是誰嘗這滋味就是不好受!愛情里沒有對與錯教我如何去追究?悲歡離合也不至於反目成仇,畢竟愛過一場記憶里就有夢有彼此的溫柔。愛上你我就無藥可救,為你俯身甘為孺子牛,甘願為你捨去滿天星斗;失去你我就猶如一江春水向東流不知今後有多少愁,因一想起你我的心就在顫抖,悵然若失的感覺貌似什麼跑出了褲兜;不想在你面前胡謅,也不想望着你模糊的背影詛咒,愛不在就放手,給他人一個天空自己也感覺視野寬闊天地依舊!好事多磨也不是一蹴而就,我相信上天有好生之德善良也會有保佑!

您正在瀏覽: 心聲(給她)
網友評論
心聲(給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