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能否給她一個承諾

能否給她一個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能否給她一個承諾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每個人這輩子都或多或少地遇到他人的愛,不管你願不願意,不管你在不在乎,愛一直都在那裡。比如親情,比如愛情,比如友情,借的錢可以還,借的人情或許也可以還,但這其間的真愛卻是我們還不起的!

  她遇到了他,他一直默默地守候在她的身邊,成為了她最好的朋友。他看着她交了男朋友,他笑着祝福她。她和男朋友吵架時,總會找他傾訴,他總是安慰她。她不找他的時候,他總是默默地關注着她的每條說說,了解着她的動態,時時刻刻關心着她的一舉一動,生怕漏掉了任何一條關於她的心情!後來,她和男朋友分手了,他依然陪在她的身邊……他一直沒有告訴她,他一直愛着她,因為在他眼裡,朋友的路可以一起走一輩子,而愛情的路有可能只是走一段時間而已,他希望自己可以一輩子陪着她走……

  愛的最高境界並不是佔有,而是默默地陪伴和守護!他就這樣陪伴着她、守護着她,不敢逾越友情的界線,或許他在等,等某一天他們可以相擁一輩子的時刻吧!或許他還在努力,要給她一個可以停靠的岸,一個可以安心的家!但是,她會等他嗎?她會懂他嗎?他未曾承諾什麼,不管是關於愛情抑或是友情!她不懂還是裝作不懂呢?

  愛情有時候並不複雜,只是當事人困在了自己給自己畫下的牢籠了……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走出這個牢籠需要一顆勇敢的心!

  他對她的這份愛是她一輩子也還不清的,這份沉甸甸的愛她也許懂,但她還需要一個承諾,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承諾!他若愛她,為何愛得如此孤單呢?他若愛她,為何只是站在路的邊沿看着她一個人走呢?

  愛是需要勇氣的,被愛也是!雙方的勇敢才能牽手一起走那風景迷人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能否給她一個承諾
網友評論
能否給她一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