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

  日光很好,微笑清揚。

  我想此刻我應該是努力的愛自己,要覺得幸福的,這樣才對得起那些愛我的人 以及現在和未來的未知的自己。午後的陽光帶着些些溫暖,眯着眼,似乎可以聞到那些年裡外婆煮的米粥的味道,好像世界都在微笑。這個時刻心裡總是幸福的無法自已。醒來發現嘴角都是笑的,眼裡卻是水漣一片。

  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夢裡愈是幸福,醒來愈是絕望。

  浮生如斯,情生情死,乃情之至

  逝世是死亡的另一種敘述方式。我其實一點也不害怕,面對自己在乎的人死去的瞬間,比任何時刻都冷靜,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只是勇敢的有點短暫,現在我開始害怕安靜,整夜整夜的慌亂不安。眼睛只要一閉上,就會出現一些混亂、駁亂不堪的畫面,裡面有一張又一張熟悉的臉,大片大片的曼莎珠華盛開,妖艷了夢裡整個夜空。

  早知如此絆人心

  何若當初莫相識

  有時候,冷情莫不是一個對自己、也是對別人好的方式。

  不掛心,才不傷心。

您正在瀏覽: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網友評論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