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標籤:自我介紹 教人幸福地生活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職 務:   姓 名:

  按照分公司黨委關於召開以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進一步加強基層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努力學習"堅定信心、共克時艱、安全高效、科學發展"為主題的專題民主生活會的統一安排部署,我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八大工作報告、《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關於黨員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的規定》等黨紀條規,深刻領會了報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觀點和新要求,準確把握了報告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對照十八大和上級領導部門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新舉措,認真查擺了自己在安全生產經營方面、解放思想方面、廉潔從政方面、踐行黨性宗旨方面和幹部作風等五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了深刻剖析並提出整改措施,以便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養,更好地開展今後的工作。

  一、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學習十八大精神,結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實際,深知學習貫徹落實好十八大精神重點要在以下五個方面找差距、擺不足,明確努力方向。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把全體幹部員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上來。

  1、在堅定安全發展信念,落實科學發展任務,堅定不移貫徹公司黨委重大決策部署上找差距、擺不足。

  2、在解放思想、迎難而上、攻堅克難、共克時艱上找差距、擺不足。

  3、在保持思想純潔、組織純潔、作風純潔和清正廉潔方面找差距、擺不足。

  4、在踐行黨的宗旨,密切聯繫群眾,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原則,加強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方面找差距、擺不足。

  5、在堅持黨的幹部路線,公道正派選人用人,遵守組織人事紀律方面找差距、擺不足。

  二、整改措施及今後的努力方向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2、加強領導班子集體執行能力建設。

  3、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4、加強和改進思想和工作作風建設

  5、開拓創新、積極進取,努力開創安全生產經營工作新局面

  以上發言不當之處,誠懇地希望各位班子成員對我提出批評和建議,我一定虛心接受,認真整改。並且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我有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會自我剖析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