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那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那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標籤:快樂的大腳

  那年,我們都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題記

  熟悉的只是回憶,沒落的始終是自己。

  夜靜靜地,我守在屏幕前,想那年執着的遊戲,把酒言歡的日子,轉過身,時光還是風乾了滄海桑田,誓言總在不禁意間成為謊言。兄弟,在這似水流年裡演繹滄桑,那年那麼純粹,笑着招手,離開的相逢,閉上眼,為寂寞長歌,燃一支煙,滿是寂寞,燈滅了,他冷冷的笑,露着紅紅的唇,煙絲縈繞在一起,將思念纏繞,你們可知道我想你們了,看了特種兵,更覺得孤單了,一處相思,兩處閑愁,那年,老天戰戰兢兢的開玩笑,忘記了痛的味道,寫不出傷,傻傻的想,在一起就是快樂的。現在人都離開了,你們向了你們的天涯,我獨自守在海角,我曾那麼倔強,或許任性的像小孩子一樣,也或許青春就是飄着倔強的錯誤,繁華落幕,愛已成灰,我把流年頭也不回的扔在這裡,在這邊不屬於我的天空下,沒有了你們,那花香怎會依舊。西北的風揚沙千里,他們的愛情被寫成永恆,看不見得在昭君出塞的路上,聽不到的那駝鈴響,那絲綢之路便在歷史中亘古滄桑,我想西北的風是喜歡黃沙的,那天火車把沙子拋在背後,風緊緊地把她抱在懷中,火車越走越遠,遠遠地看不見,離開了,聽不到他們的誓言。我在心裡默念,風華過往,淡淡情殤,何必惹人斷腸。現在後悔了的,是不是要怪那倔強,要是在一起多好,我們一起爬上西北的山,在那枯石上把謊言雕刻改寫,不必現在憔悴過往,追憶酒香。

  折枝向夕陽,荒草地,捨不得舊槐香,梳洗流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暮然回首,曾今燈火,恍若隔世。不想就這般遺忘,曾今,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闖。而此時,寂寞獨酌,弦斷無人聽。離了半年,在這夜靜時分,迎着孤月,吐露一地相思。聆聽遠方的你們,依舊快樂的曾經,守着寂寞的窗,看黑夜鋪開,抱着回憶,細想。斷了青春的回憶,是一個人失落的傷,那年固執犯的錯,在此時折斷琴弦,頭一仰,閉上眼睛,滿腦子裝着回憶。現在,分開了的,就重新開始,那年,記得就好:我們都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曾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