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文苑的春天

文苑的春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苑的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獻給《中國散文網》全體編輯

  歲月如歌,星移斗轉。《中國》伴隨風的歌喉,虹的光環。又以厚重的腳步來到這麗日的夏天。回首難忘的歷程,印證着《中國》那艱辛耕耘的華年。尋覓開拓的足跡,再現着《中國》那春秋七載的登攀。

  你們讓閱讀豐富人生,在讀者靈魂的期盼中首創一片精神的樂園。你們將文化融入生活,在作者心靈的渴望里開闢一片希望的沃田。從此,《中國》成為讀者心靈的港灣。從此,《中國》成為作者心靈的搖籃。

  誠然,讀者的精神富足就是你們追求的企盼。抑或,作者的情感馳騁,就是你們最大的心愿。致力原創的文學,就是你們永恆的諾言。打造專業的網站,就是你們追求的理念......

  你們精心審編、任勞任怨,不知迎來了多少個晨曦的璀璨。你恪盡職守、執着奉獻,不知又送走了多少個月到中天。作者的每一篇文稿都傾注着你們辛勤的流汗,網頁的每一個畫面都凝聚着你們創新的妙曼。

  我彷彿聆聽到讀者從心底共鳴對你們的讚歎,我依稀看見作者守望在流光的屏前任憑思緒飛旋。你們不僅用文字的春風溫馨着每一位讀者的心田,你們更用文苑的芬芳燦爛着每一位作者的靈感......

  我每每被《中國》,那歷練老成作家的精美詩篇而激情點燃。我曾經被《中國》,那捷足先登草根們的佳文傑作而欽敬無限。我還為《中國》,至誠網友的純真留言而溫暖萬千。我更為《中國》,全體編輯執着的敬業而靈魂震撼......

  如果說讀者是陽春的蜜蜂,你們就是絢麗的花園。如果說作者是輕揚的舟輯,你們就是鼓滿的風帆。在春的和風中你們為讀者灑下一片溫馨與浪漫,在秋的斜陽里你們為作者成就一片收穫的畫卷。

  你們用鍵盤和鼠標暢想文字的神韻,演繹崗位的璀璨。你們呼喚文學的金秋,引領文化走向高端。你們情願恪守在流光的屏前,並把她作為人生的最大快樂而仰天無憾。也許,所有註冊的作者不曾與你們謀面。抑或,所有登陸的讀者更不曾知曉你們的真實姓名。但彼此的心靈早已在網絡這個平台情感交融、心照不宣,並伴隨着時間的推移相印到永遠……

  我感懷,你們甘當幕後的園丁是那樣的無悔無怨。我震撼,你們凝聚着華夏酷愛文學的網友千千萬萬。我欣慰,你們的澆灌實現了熱衷文苑的寫手夢寐以求的夙願。我讚美,你們的付出繽紛着當代文學的神韻而流光耀眼。

  你們輝煌的步履,彰顯着業績的偉岸。你們唯美的憧憬,承載着奮進的風帆。你們執着的登攀,詮釋着丹心的奉獻。你們生命的光環,永恆璀璨着文苑那絢麗的春天……

  春華秋實

  2014年7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文苑的春天
網友評論
文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