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思念如此美麗

思念如此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和快樂在哪裡,在寂寞無處停歇的時候,在關懷備至的深處,在噓寒問暖之間,在思念的盡頭,也許無從可知。------玉竹琴韻

  一個人的時候,望着天空,手裡握着竹筆,不寂寞,只是偶爾會感到孤單,也許沒人能找到內心的答案,是生活讓你孤單還是孤單讓你體味生活。無法丈量有限生命的長度,活躍時想象獨處的寂靜,那孤獨寂寥的感覺,在思念夢想的夜色里碰撞,演繹一部名不見經傳的傳奇。

  也許我看似文靜隨和的外表下,深藏着一顆桀驁不馴的心,非常榮幸,你能在人群中找出,毫無性格與個性的我,自認數十載的修行,以為早已將紅塵看透,卻單單在一雙眼眸中迷失了自己,於是,心,隨潮漲潮落,在思念中起起伏伏;念,看花開花落,卻無法再做到寵辱不驚;抬頭仰望天空,驀然發現,原來雲兒躺在蔚藍的天空中,還是會寂寞,因為,她所想要的,從來就不是這麼大的一片天。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我的豐厚的內心世界,別人無法進入,那蘊藏在心底的皺褶里,隱藏着萬種風情的故事,如今卻是步入思念的紅塵,無法收拾,思念,可以讓你神情憂傷,也可以讓你心情愉悅,可以讓你柔情似水、可以讓你含情默默。

  思念是如此美麗,桌前手撐着腮,就那樣靜靜地想念的時候,想他對你的深情,想他對你的呵護,那種溫馨的感覺會慢慢地溢滿你的心胸;我思念暈染的笑容里,會有你,表情會不自覺慢慢蕩漾開來、生動起來;思念醉在有你的夢境里-,就會實現一切願望,永遠相依相伴;思念徜在心海,真情的愛撫會讓你心跳加速,讓你激情迸發;若心中有愛就不必刻意去承諾一輩子,一切的陰霾都會在愛的行動中煙消雲散,當彼此成功時,知道有個人在與之分享、鼓掌;當遇到困難時,有個人在支持着、關注;當遠行時,有個人在牽挂、祝福,思念是相互的,是甜蜜的,為此你就會覺得天更藍,月更圓,花更香,景更美。

  雨後的水滴,滲透進牆壁,這樣潮濕的天氣,適合蘊釀情緒,同一片天空下,與你呼吸同樣空氣,思念原來是會呼吸的痛,它活躍在我身體的每個角落,想你會痛,沉默也痛,遺憾也會痛,疼痛在血液中來回滾動;想見不能見最痛,那是種寂寞的倔強,靈魂飄浮在縹緲的無人世界,想念,在時光中穿梭,卻把心一束一束地抽緊、再抽緊。哭了,痛了,才知道呼吸道里陳雜的苦澀物質,叫相思.即使我看不到你寫的日記,我依然用你給我的記憶,串成一行行文字,用醮滿思念的淚水,潑墨一池的故事。

  今夜,想你,依然是站在浩瀚的夜裡.習慣於你每天的問候,快不快樂,自不自在,只有自己最明白,情與愛是前世的緣更是今生的考驗,思念讓所有的文字都黯然失色,此時,音樂,是我們唯一能想到的表達方式。於是,從耳麥中傳來的婉揚的歌聲,穿透我的心扉,貫徹我的靈魂;我想,我深愛的文字會告訴我,只要心裡有陽光,只要心裡有愛,那麼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點,都能讓寂寞開出絢爛的花。

  思念如此美麗,標記六月,景色最美的時節,情愫擱淺的這個季節,一切的愛與被愛都已知曉,也許我該珍惜擁有的一切,從此,讓我的生命里,那個絢麗的初夏,遍地花開,做個知足的女人,從此與星光約會,與文字纏綿,此生足矣!

您正在瀏覽: 思念如此美麗
網友評論
思念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