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閱讀心靈誰傾城

閱讀心靈誰傾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情逢透徹,愛意百轉,千份淚滴,一滴緣份,情海註定,約是紅塵情,淚是塵埃夢,舉起思念的城池,攪亂相望的堤畔,有份感知,走在美麗的畫面里,有份離別,走在內心的深谷里,畫的如此淺,傷的如此深,心雖單,相思半,影雖孤,相望守。

  冷漠的延續,芳香醉在美麗而堅固的愛意里,寫了離別,唱了聚散,分的簡單,等的痛苦,哭聲循環,淚滴盤問,生是淚的人,死有相思局,命中安排沒來世,來世安排沒約定,近期到此游悲傷,悲一情,傷一感,如此神韻,如此秀麗,放入心中,藏於紅塵。

  擦一滴相思,選一根淚弦,夢一場過往,悔一次無言,思一路歡樂,弦一曲未知,往一約難成,言一次等待,擦一次相思卻無法讓弦音過往在有言的歡樂里,思一場弦的知夢,過往的一場等待,成了此生的成長,守護心中的魂魄,溫暖無路的心門。

  弱弱的相思曲,妙妙的歌詞,簡單的鋪排在內心的深處,一步一步傷痕累計了傷感的脆弱,敲打了容顏的改變,憔悴的心門打開無緣的結局,開始沒有註定的芳香,停留的愛意,走在沒邊的淚里,畫的都是殘夢,捲起了誓言的承諾,承諾無緣的誓言。

  喃喃一語,命中相思一世,不是話輕話重,而是曾經因為話語而啟動了心中的執着之門,立起了等待的眼光,就這樣,哪怕有來世,還是依然是為了一句話而執着的在守護那份等待的心情,不問未來,不問心情,只因為那是一把難以抵擋的鑰匙。

  你來,我已不在,不再相思,你去,我已不去,不再延續,你等,我已不等,不再相見,你留,我已走遠,不再歡樂,你淚,我在相思,不再感知,你夢,我在等待,不再關心,你丟,我在捨得,不再聚散,你知,我在無音,不再孤單。相思布局,各自安好。

  愛情夢,相思證,多少的絲絲線線,慢染在腦海,攜在殘夢,聚在路上,散在淚里,寫的簡單,畫的困難,描的悲傷,訴的淋漓,如此傷人的感懷,美麗如此的輕瞬,延續傷痕卻是如此的難,如此的相思卻折磨着快樂的面對。

  風月抬頭人回眸,淚傾城,閱讀神韻,淺紫百花開,夜深燭光寬,滴滴樓宇溫馨戲,回望斷腸,盡刻征魂,贖金卻是還冷詐悲情兩淚,續詞無情,約來南柯,粘知花香語畫時,人去追憶,舔一份梨花,長生夢裡算宿命,雲散字跡貼心背,長虹也算浮生一曲,柔情歲月,湖水迷情,月度淺唱速離恨,無緣收緊摺疊花,曲算歌計人幾華,五指深淺,十指酸心。

  歲含心悅淚,針織天花曲,人兒淚許晨,夜雨曾風量,花絲稱彼岸,心稱越語橋,感化曾逢再約離,失是心門丟,離恨錯千古,流年惜別,曾溫暖痕斷,巧打一幕戲詞夢,心織離痕斷清秋,無緣再續,無情有期,十指尚許淚,擦去寒風墜。

  走進歲月的邊際,一份感染話語走在內心的邊緣,是風的伴隨,還是話語的相符,來到了陌生的天堂,畫符般的秀麗,凈化在內心的疲憊里,竟然走的速度,來的如風,畫出一段明媚的燦爛之約,這次循環在話語的變白之後,而感慨在簡單的路上,風中的雲彩沒有隱藏很多的彩虹,心中的變化敲打着心中的靈魂。

  看似清風,隨着時間的紅塵,卷刻這悠然的芳香,是心的浮起,還是緣的盤絲,捲起月下的光輝,畫不出明媚的舞動,走在鈴鐺的歌曲經典,而悠然的敲打刻畫屬於風月的命運,貫徹明白的芳心醉意,徘徊的孤獨凝聚了過度的舒適 ,百花的淚雨交織變換在花蕊的風光醉意邊緣,是美讓心在紅塵的晚景,風月的蹉跎因此而紡織在永恆的歲月下,交替無阻的更換這四季的芳香和魂魄。

  清風醉,容顏受冷,還有一份凄美的黯然逗留在燦爛的心靈,花朵的四季開出了湖水的美麗,隨着片刻的愛意呈現在等待的角落裡,一份等待,一份收穫,明媚的季節開始了綻放,讀過了思緒的溫暖,心中的花語有了改變的閱讀,月亮下的姿色還是那麼的動人,凄美的芳香,醉的等了心,等的愛上了影,失落的北極還是那麼的有情,感慨的自豪丟失了微笑的魅力。

  盛林的詩篇如此的悲傷,愛意的魂魄捲來彩虹的刺繡,一語一花,開在心靈的家園,思緒的嫁衣曾是夢想的彼岸,多多浪漫雨滴還是來的那麼晚,凄美而淋漓的驕傲從此無法輝煌,繪畫的詩詞曾經那麼無緣,還是水滴沒有想念的愛意,當話語走進,芳香離開,逗留是傷痕,還是那麼的寒冷,閱讀的註定還是那麼凄然,一味的變化,抖掉了多少的思念,思念還是丟失了影子的陪伴。

  優雅的悔意耕種在悲傷的心靈上,季節的冷暖錯過,還是那麼依然的循環淚水的表白,是什麼淚水那麼固執,是什麼情懷那麼冷靜,冷靜的無期相約在無情的花朵下,風月剪斷彩虹,心靈扯去容顏,朵朵離人淚,滴滴斷情痕,無情的畫面思念的帆,揚起的是無緣,落下的是註定,還有一篇無緣的曾經,是淚讓我悲傷,是情讓我醉過,沉重的清晨朵朵都是傍晚的等待。

  我說我輸過,埋下的是情的淚,還是淚水的花朵,醉月下的離人痕,橋邊的殘燭還是沒有幸福的月光,江上海下誰人流清情的債,誰能還清此世的相逢,還是那無情,送來的無情,斷情無影依然那麼的無緣,姿色的塵埃埋葬了這顆等待冷漠的心,還情留情送心情,思緒無法溫暖曾經的春天,回眸短短淚兩行,是誰撿取了戲詞,是誰沒有登台說出話語的再見。

  青燈下,夜光里,誰了痕迹斷了誰了思念,誰的無情卷了誰的魂魄,誰的執着畫了夢的季節,誰的流露獻出容顏的憔悴,誰的知心為誰落下無心。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閱讀心靈誰傾城
網友評論
閱讀心靈誰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