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寫給公主和青年

寫給公主和青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又夢見了你,而那個夢境我將難以說得清楚。但是我感覺是真實的,心跳是那麼的千真萬確。那一幕幕生動的場景,在我腦海中隱約的顯現着。親人和朋友們陪伴着你,我興沖沖的來,看到你們生活的熱鬧而舒適,我害羞了又膽怯了。柔軟的床鋪,闊大的青湖,穿着鞋子的公牛,宏偉的宮殿,炕頭喝茶的人,那份你的微笑...我沉浸在那個幸福的海洋里。可我為什麼會有那麼豐富的想象?好像我真的生活在那個國度里。陌生的境界,熟悉的眼神,心疼我的人,還有體貼溫馨的話語,一張張面孔都那麼的和藹歡樂...我不遺餘力的想去描摹出夢中的場景,可終究是,夢去樓影空,人醉桃花窮。縱有那萬種纏綿,卻已在丹霄紫霞之上。是否可以這樣,待半徐清風,納天恩地德,讓我暢遊這四海深情呢?

  路上,我們說起了家鄉的陽光景物,還有那些細緻的山川形態;手機上,我又看見了些和我心情一樣的文字,描寫的恰好是跟我相同的體驗...怎麼,問世間情為何物?我好像把一切高貴的映像全部疊加到了你的身上。一切剛發生的或者還在進行中的似乎都與我有了莫名的關係,它們會在夢中都指向關於你的故事,可我好像都沒在意過多少,直到你的出現我才恍然大悟。也許我早就該存在於整個故事中,我只是還無法自信,而記憶根本無法抹去。你沉穩自信的容顏,很容易的吸引了我,我只好聽從着你的吩咐。大概因為這些我也認為都是對的,我因此變得無畏無懼。這種支持真是強大的力量,沒有比這更獨特的味道。我滿世界的去找你,我不懂什麼叫做驚天動地,而我的夢剛好就在那裡。沒有策劃,沒有導演,我將孤身前行,直到遇見,方無悔!

  一切都顯得那麼荒誕離奇,似乎是剛從舊夢中醒來又進入了新夢裡的天堂。嗬,總是煥然一新的生活。 連我都不知道這些是怎麼想起來的,而我最怕多想一點就會多忘記一點,我總是擔心我會忘了夢中你的樣子,你那全部的表情。也許這是最美妙的,想的太認真反而讓那些映像很快的黯然失色掉,那麼這種感覺才真的叫做黯然銷魂!唷,寶瓶寶瓶,快快顯靈!哈哈...

  DQBingowing 聰明的721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公主和青年
網友評論
寫給公主和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