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

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她說, 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做遊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她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為了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也許並不清楚自己心裡想的是誰,她有一個可以帶她坐遊艇吃法餐的情人,卻愛上了這個為她跑幾條街買豆漿油條的Frank。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怎麼一回事,也許哪個女生都搞不清楚。

  她說,你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除了老鍾―――起碼他從來沒有騙我說他要娶我。

  一個為愛情低到塵埃里的非職業小三,她在不懂英語的情況下隻身一人為了生子奔赴國外,對着接機來晚的司機叫囂,搶黃太的房間,罵周逸白髮魔女,她帶着一股強烈的小三氣息,來到這個異國,用渾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她刷爆老鐘的卡,想用身上的刺來讓他給些回應。她是沉迷在愛情中的美人魚,儘管最終會變成泡影,但老鐘的任意一個動作都會讓她心動,她在所不惜。

  但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她的刺蝟病就會收回來。當白髮魔女臨盆的時候,她急的跑了三個街區跑丟了鞋去尋求幫助,主動讓出大房讓小baby住,沒有哪個人本身就是哪個樣子,不同的境遇造就了不同的人格。

  在得知信用卡被停之後,她會去洗馬桶,賣她生日,聖誕節,情人節,三八節,六一兒童節有的是的包。Frank成了她身旁唯一的依靠。

  也許正是Frank的溫暖能恰好給她當時需要的體貼,也正是這種溫潤的氣質使她覺得安全。他不是老鍾那樣“哪個成功的男人,晚上會在家陪老婆看電視聊天的,那都是沒用的男人才會做的事”的男人,他為了家庭付出了太多,他摯愛他的家庭,他深愛她的女兒。她喜歡他和女兒在一起時表現出來的那種深愛,也許這正是Frank的魅力所在。

  她喜歡欺負他時的感覺,也只有在他面前,她能不自持的釋放自己。

  她怒其不爭:你可真夠賤的,她都把你踹了你還這樣。你知道你的缺點嗎?就是太好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懂不懂。

  花掉自己不多積蓄買禮服陪他參加前妻的婚禮,對着外國佬說Frank is awesome in bed,so you`d better be very very hard。被他前妻埋汰后,告訴Frank自己練了很久。

  其實她就是被他的不壞虜獲了。

  在老鍾派人來接她時,沒有拒絕,選擇離開,裡面太多的無奈其實總想不明白,在豪宅深似海的陰鬱里,她終於

  決定掙脫這種頹靡孤寂的生活。她說,錢不是問題,是你不在我心裡了。

  她沒有直接去找Frank,她說,努力讓自己的肩膀更堅強,才有資格去見我愛的人,然後對他說,我準備好愛情從天而降了。

  直到幾年後,他不再是DB,而是職業醫生,她不再是非職業小三,而是開網站的辣媽。

  終於,在一起。

  As long as we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 death can`t keep us apart.

  長椅上的銘文深深駐紮,其實愛情本身並不文藝,體味的是生命中的悸動,生活里的酸辛。

  陳悅那句話似乎說的很對,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知心的好男人疼你。

  最後的最後,想起了文佳佳對朱莉說:這不是愛情,都是編劇寫出來騙你們這些無知少女的,哈哈~

  -------------------------------------------------------------------

  湯唯一如既往的美,吳秀波的大鬍子造型我很喜歡。

  故事講得很動人,就是有點過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
網友評論
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