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狂雷雨

狂雷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天,陰晦了下去。茫茫的天空中大量的陰霾侵蝕着,吞噬着。天空中烏雲中飄着幾分乾雷,太陽早已躲了下去。雲,壓得很低。我盼望的,正是這大雷雨,上天摜來的大雷雨。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你的到來,渴望的,是你來時的倩影。望你能夠拂去我心中的塵垢。

  天空中漸漸地盪起了風,一絲絲風順着臉頰拂過,雷,雨,電,這三位勇士——盼望已久的勇士,望你能還我們一個光亮的藍天。轟走這些黑雲。

  霍地,“霹靂!”“咔嚓!”倏忽見,天邊響了一道雷。雲中嘰嘰喳喳的,似是嬲弄,聲音見到消滅賊子的勇士早已滅逝。慢慢的,天空中飄下來的,是maimiu的雨,伴着雷飛舞着,落着。葉由嫩綠變為枯黃結束自己的生命。悄悄地零落着。草兒的容貌也漸漸地隱退着。那些虩虩的昆蟲,早已躲在那些峭崖之下。唯有你們——雷!雨!電!勇敢的你們,來拯救這不可挽救的世界!轟隆隆!轟隆隆!儘早的來吧!這個世界的救世主只有你們啊!這麼燙手,又這麼刺手。只有你們這些挺身而出的壯士來罷?

  請你捲起的,不是亂石,不是枯草,也不是大海,更不是峭崖——那是懦夫躲進的狗洞!請你拂去的,是我心中撒上的塵垢,捲走這些陰霾,這些大量的陰霾啊!順便來上一筆,換上,還給我們一個碧空如洗的藍天!我們慥慥地希望——你將天空換回色彩。有時等的真是不可忍耐——看不見杲杲出日,也看不到日昳於西山。早上起來時,窗外便是一片氤氳,整天捏得人不曉得喘氣。這個世界如此之黑暗,真是一葉障目!可是你們,勇敢地你們!快來把我們從死的水溝里拉了上來罷!

  雨,你嘯吧!風,你狂吧!電,你吼吧!你們這個三部曲彈出美妙的音樂,將那些死人灌醉,毀滅,毀滅啊!轟走這些可惡的陰霾。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來沖洗出個另一世界,沖走的,是這些沒有精神,沒有靈魂,沒有肉體的死人啊!捲走的,是這一片片推進人置於死溝的片片陰雲。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清亮,光明,公平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狂雷雨
網友評論
狂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