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年首屆第二次教職工大會,經過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經結束了全部議程,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和本屆大會主席團,對大會的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代表和為這次大會成功召開而辛勤工作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大會,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總結了**年學校各方面的工作,明確提出了今後一段時期我校改革創新和和諧發展的主要任務。會議自始至終充分發揚民主,嚴格按照教代會章程辦事。這是一次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它對於動員、鼓舞全體教職工進一步解放思想、團結一致,推動學校的各項改革,加快學校發展步伐,必將產生重大的影響。

  **年的首屆二次大會,校長作了題為《構建和諧教育,建設四大(平安、學習、文明、人文)校園》的學校工作報告,為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並付諸於全體教職員工在具體工作中實施。這次大會期間,全體教職工嚴格履行了自己的職責,以高度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及主人翁的精神,對一年來學校的工作進行全面的回顧、總結,認真聽取並討論校長《構建和諧校園文化,促進學校科學發展》的年度總結報告,聽取了蘇老師所作的《新隅小學關於深入開展校務公開工作》說明,聽取並討論了工會付主席《**年教職工大會提案說明》的報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從學校發展的大局出發,對學校下一步的改革和發展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並通過了**年教職工大會決議。充分反映了全體教職工關心學校、熱愛學校的主人翁精神和參政議政、建言獻策的政治熱情,這對於促進學校各方面的工作具有重要意義。

  多年來,我校教職工在推進學校改革和發展,在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和政策,在實行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和校務公開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我們要繼續堅持和完善黨委領導下的教職工大會制度,依靠廣大教職工,不斷推進學校民主政治建設。要結合學校實際情況,繼續推進校務公開工作,逐步擴大民主渠道和形式。

  我們要充分認識到學校的發展是大家共同利益所在,只有服從、服務於學校中心工作這個大局,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主動地克服困難、化解矛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艱苦奮鬥,不懈努力,才能使學校的和諧發展建設不斷邁上新的台階,才能最終實現我們的宏偉發展目標。

  各位同志,我校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任務已經明確,關鍵是抓好落實。我們相信,通過召開本次大會,全體教職工必將明確前進方向、目標,希望大家緊密團結,開拓創新,振奮精神,貫徹執行好大會各項決議,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為學校的科學發展,為學校學生的科學發展,為全體教師的科學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平常或者不平常的**年將要和我們告別,充滿憧憬、希望和期盼的**年正邁着堅定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在此爆竹即將聲聲脆響、新桃即將取代舊符的日子裡,我們衷心祝願全體與會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祝願學校的未來更加輝煌!

  首屆第二次全體教職工大會,順利完成了各項議程,現在我宣布:首屆第二次教職工大會勝利閉幕!

  《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首屆教職工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