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要讓她給你機會,你卻無動於衷

不要讓她給你機會,你卻無動於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平靜的歲月,少不了傷感。陰霾的鉛色,漏掉了容顏。

  一句,他有女朋友了,落在你的眼淚里。從未想過,一切都是我們沒能預知的,本以為你倆兒會好好的,就這樣過好每一天,郎才女貌,在我看來用在你們身上還是過於小視了。可是,現在說什麼都太過於蒼白,連淚水滴在上面也能迅速散開,直至干扁……

  你總是追問,為什麼,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分開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別想了,都會過去的,好好的,剩下的只有沉默。

  從前,在一起時,總是懷念你們的打鬧還有毫無畏懼的笑。而如今,那些都成為了過往雲煙,都隨着另外一個人的到來而決絕離去。你說,你等了多久,卻沒想到最後他卻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總是追問是不是給了他的太少,輸給她的太多。愛情,很多時候我們都無能無力,付出再多也不一定成正比。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麼些年,多心酸也笑着聊天。

  很多人,以為分開了就結束了,其實不然,還是那句話,心若不死故事便沒有結束。何況是兩個人。很久以前你們許下過得誓言,卻因不經意的一句話,就這樣成了遙不可及的謊言,所以,恨,所以,變得越來越不信。慢慢的時間流逝,慢慢的,恨,似乎也變得那麼淡然了。

  這世上,最害怕的就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難過了,只希望你能站在她身旁給她一個哭訴的肩膀,累了只想他給一個溫暖的胸膛。可是你卻無動於衷,不聞也不語。很多時候,她想過重來,夢裡,不知出現了多少次,可當醒來,只是一場夢,想想過去,也仿若一場夢,一場離奇的夢。過去的,就過去了。所以,你淡然,你隨遇而安。所做的這些不是薄情而是她累了。因為你不在身旁。

  女生的心思或許是一輩子都不能明白的。當她把所有的精力都給了你,在輕易說離開的時候你卻毫無挽留,她的心就漸漸死去,不再為你。最後,放手對於她也是輕而易舉。

  她為你苦苦等着,生活中假裝着,沉默着,她甚至甘願為你拒絕所有那些比你優秀的男孩。有些人,錯過了,就錯過了,可能永遠都無法挽回,但還始終給他留有一個位置,你把它叫做緣分,你說若是有緣千山暮雪,萬裡層雲,終會相見,若是無緣,至此一隔,便是永遠。

  你累了,就想一個人靜一靜,一個人享受着美好而又簡單幸福的時光。你想忘記,忘掉那些幸福的讓你淚流的回憶,可是忘了,夢裡卻又浮現。

  時間讓你們分開了這麼久,再次相遇,回不到從前了。曾經的回憶就那樣被清除,慢慢的,傷痕變得越來越淺,心也放得越來越寬,不再去想。以前他不經意的傷害,現在也變得可有可無。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人在你難過的時候陪着你,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那麼,在放手之前,能抓多緊就抓多緊‘。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她給你機會,你卻無動於衷
網友評論
不要讓她給你機會,你卻無動於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