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心跳的感覺

心跳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我知道,是愛情來了!

  常常我們在討什麼是愛情,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現在我想說是感覺,是心跳的感覺。不需要浮誇的語言,不用浮華的行動,只是需要感覺,感覺到了,那就是愛情。

  那一天,我只是相信了,相信你了,相信你給的溫暖。相信我們會擁有的小幸福。曾經,我常常退縮,我不相信永恆,我習慣了一個人得小生活,習慣了一個人得孤單與寂寞,習慣了一個人的小清幽。那一刻,因為你,我決定放棄了,放棄屬於我的生活,我決定走進你的生活去看看,去尋找屬於我們兩個人得幸福。

  大家常常都說衝動是魔鬼,可是這一次我衝動了,衝動的決定了,只是因為心跳的感覺。曾經,總是以一種期待的態度去等待愛情,懷着一種期待去憧憬屬於自己的童話愛情故事,可是我錯了,錯把童話當生活,騎白馬的並不一定是王子,我也並不是白雪公主。但愛情是需要自己尋找的是需要自己把握的。曾經,為了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我不停的安慰自己,這個世界有永恆,有真的等待后的愛。一年,兩年,時間過去了好久,可我依舊是一個人,只是一個人得等待,沒有曾經的約定,沒有美麗的誓言,有的只是我一個人,一個人的風景,一個人的世界。這一次我決定放棄了,不是因為我累了,不是因為我倦了,只是因為我長大了,不是曾經那個一味等待的小女孩兒了。

  生活在變遷,我們常常再說物是人非了,是的,大家都變了,有人變的冷漠了,有人卻又悄悄來到你身邊,帶給你溫暖。日子就是這樣在不停的周轉,沒有停歇,所以我們不要去懷疑什麼,不用去強求什麼。世界之大,總有一種生活方式屬於你,總有一根軌道在圍繞你運行,或者這可以說成是傳說中的命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路口的風景,不知道下一秒的相遇,前方的路或許依舊精彩,只是離亂的心迷亂了你的雙眼,讓你不知所措,認不清自己的路。

  有時候,你累了;有時候,你倦了。放棄了,離開了,是心不夠用了,還是這個世界讓你迷離了?我們總會聽到有人說沒感覺了,對生活乏味了,也有人說看透了人與人間的交際,再也不相信了,再也不知道心跳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了。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詞形容,去解釋。但是我想說的是,能夠感受到心的劇烈跳動就說明你對世界依舊有感覺,這是對生活的一種肯定,對自己的一種肯定,我暗自慶幸我的選擇,慶幸有這麼一個人告訴我,我可以不用再等待了。我也想說,這個生活總有感動,總有期待,相信有愛的存在。

  儘管,君在天南,我在地北,日日思君不見君,但是因為心跳的感覺,我依舊等待,等待與你回來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心跳的感覺
網友評論
心跳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