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假山盆景塑雕qq986114507)

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假山盆景塑雕qq986114507)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假山盆景塑雕qq986114507) 標籤:798藝術區

  2014年來到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做園林景觀己有幾月,富強山莊地勢地貌風景獨特。

  三面山行環包着水庫,一進山莊就有一種山水之意,對面小路和酒窖和豆油坊形成三個平台,‘’踏進山莊遊子聚,登高望遠步步高‘’。

  跟居自然地形, 酒窖現建造了一坐壯觀山峰重疊的假山,好似酒窖在深山仙洞的感覺,抬頭看山峰高聳入雲,低頭看湖面碧水蕩漾,假山在樹木與花草的襯托下有一種深山一線天美麗的峽谷感覺,遊客增添了照相取景的好地方,站在此處登高望遠,下面是人工湖,湖堤四周有游龍般的卵石鋪裝路面,和釣魚平台,還有仿生態木橋,橋下有天然四季流水。路過此橋觀山水,橋下涓涓細流聲。

  山上一片綠樹成陰,配有仿生太園林路,文化刻字攤石,有假石假樹樁,倒木,各種仿石仿木坐凳,給遊客避署休閑娛樂,森林裡還有各種吊床,綠化種植各中花草樹木等給遊客提供了休閑娛樂照相取景的旅遊聖地。

您正在瀏覽: 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假山盆景塑雕qq986114507)
網友評論
吉林蛟河富強山莊(假山盆景塑雕qq9861145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