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安全知識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

  在慶祝建黨86周年之際,很高興參加我們**部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剛才有幾個黨員和班站長在大會上做了典型發言,他們的事迹都很感人。可以說,你們所取得的這些成績是公司開展“講正氣、樹新風”暨“一創雙優”集中教育活動成果的一個反應,也是獻給黨和生日的一份厚禮。看到我們基層職工的工作熱情這麼高漲、精神這樣振奮精神,我也感到振奮和高興。

  從今年三月份開始,我們按照省、市委和省電力公司黨組的統一部署,在全公司掀起了“講正氣、樹新風”暨“一創雙優”集中教育活動。在近三個月的活動中,我公司的一些主要做法受到了濟源市委和省電力公司黨組的肯定。公司安全生產、電網建設、企業黨的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幹部隊伍和職工隊伍建設等各方面都呈現出勃勃生機,,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基層職工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今年下半年我們的任務將更加繁重,在這裡我提三條要求和希望與大家共勉。

  一是加強企業的黨的組織建設,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集中教育活動中,公司提出要創建四好領導班子,公司各單位也要瞄準這一目標,按照四好領導班子建設的標準,開展各項活動,調動各方面的積極因素,特別是領導幹部、黨團員、班站長,要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起到表率作用。

  二是加強作風建設。集中教育活動中,公司提出要優化幹部作風,優化行業服務作風。**部擔負著電網安全運行的重任,作風建設尤為重要。希望運行部能夠建設成為一個作風過硬的領導班子和凝心聚力的團隊,服務好我們的電網建設。

  三是安全生產。安全生產無小事。輸變運行部擔負著濟源電網數百公里線路和大大小小几十座變電站的運行值班任務,可以說系全局安全於一身。今天,大家在這裡簽了字。但,這只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真正把安全生產的責任記在心中,落實在行動上。

  下半年,公司的工作十分繁重,任務非常艱巨。希望戰鬥在公司生產一線的運行部的廣大員工,克服困難,勤奮工作,超越自我,熔煉團隊,為公司各方面工作的開展帶個好頭。

您正在瀏覽: 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慶祝建黨86周年暨“百日安全活動”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