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風泣血

風泣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又是泣血的日子,又逢一日不眠夜。愛到深處情不薄,情到深處即為詩。告訴我,什麼是堅持?什麼叫不離不棄?未完的詩稿翻開在風裡,眼角的血漬還未乾,桐樹葉依舊紛紛落,愛情湖沒有了波紋,我,轉身。

  誰在夜裡獨自吹着簫啊?誰在晚上獨自舔着血啊?路燈迷離,人影亦如此。記住,我想你。沒有魚,沒有語,沒有欲。枯萎的荷葉只留下慘敗的軀,結疤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不醉不歸!我,擔心。

  她說:我猜不透你的想法。他說:我的想法只有一個,不說你也知道。是的,她知道。可有什麼用?只能把最想說的話推到五個輪迴后。風起了,風泣了,風流血了,她不會走的對吧!他不可憐,桐葉簌簌飄過,織着難以明白的痛,自己也說不出來的痛。我,逃離。

  石椅在晚上原來那麼涼,生靈皆息,還有一個人未息。他再也裝不下去愉快,背着人,哭吧!擦盡血漬后,終於明白,有些事強求不來、有些人等你到明天。風又起,風又泣,有個人在孤獨里流血,記住,我愛那個影。

  擦凈石椅,歇息。

您正在瀏覽: 風泣血
網友評論
風泣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