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現在才明白,晚了罷

現在才明白,晚了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半夜夢中驚醒,又是關於你的夢,可白天見你同其他男生嬉戲打鬧,為何夢中還夢見你們的曖昧。對不起,也許我真的無法忘記你。

  漸漸的,時光匆匆而過,慕然回首看往事,只能用“不是好人”還形容自己。

  現在才明白,曾經是多麼的可笑,多麼的愚蠢。同她的關係會淪落至此,都是自找的。可現在明白已經晚了,我想要回到原點,可那可能嗎?

  現在才明白,我那不是怎樣的愛,是在給你增加壓力,負擔,是在作踐你的尊嚴。我改了,我不在大手大腳花錢了,可我最親愛的,哪有怎樣了,你已經走了,呵呵……

  現在才明白,不,一直都明白,你要我上課認真聽講,是為了讓我成績提高。可我口口聲聲的答應你,卻一直沒有做到過多少次,我現在改了,可是,再也沒有那個讓我上課認真聽講的丫頭了。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現在才明天,你曾經是有多麼的愛我,勝過於我愛你。那段時間我生日,你為了提前幫我做好禮物,每天夜裡忙活,一直到深夜,那鋒利的針頭都不知將你那手扎了多少下啊!因為我,你同你最好的玩伴分離;因為我,遭受了你家人的毒打,讓他們不再信任你。你把你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只是我不懂得珍惜,我太無知,太愚蠢。現在後悔莫及,晚了呀

  現在才明白了一切,可是一切也都晚了,為什麼要我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明白曾經擁有是那麼美好。現在才明白又有什麼用呢?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啊!

  沒有閃亮的明星,沒有皎潔的月光,只有一片的蛙聲,有的只是那冷風的夜,有的只剩我一個人夜下獨白。

  多想告訴你,“還有我”,可再也不可能了。你說,我讓你厭惡,所做的一切讓你感到噁心。你說,我虛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道貌岸然。那麼,現在的我在你心裡就是那麼一類的人了吧!一切如同發生在昨天,讓我難以忘記。

  你的影子充斥着我的生活,讓我刻苦銘心,讓我萬般痴迷。可你已去,輕輕的來,悄悄的離開我的身旁,我卻挽留不住,只能眼睜睜望着你,落着熱淚。

  怨天尤人嗎?不,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如今是知曉,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還有什麼好說的。星,不再亮,天,永遠的暗了……

  那時坐在你身旁,挽着你,訴說著我們的誓言。我會去努力,為了不讓為你許下的誓言變成謊言!

您正在瀏覽: 現在才明白,晚了罷
網友評論
現在才明白,晚了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