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還是輸給了“距離”

我還是輸給了“距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畫畫了,唯一缺少的是你。我才明白,這條路,我和你,最終還是輸給了距離。

  我的對面坐着一對情侶,很巧,他們畫的是我們畫過的那一個。

  我笑了,心卻很疼。彷彿這一切都是刻意的安排。

  他們叫我走,我卻催促他們離開,我就是想一個人看看在失去了你之後我還能堅持多久。畫完了,習慣性的抬手,卻發現你不在我的左右,我苦笑了一下走開了,回身看,那對情侶依舊還在。

  我看了看時間,5:07,不早不晚,想回去,卻還想多呆一會,倚着柳樹,獨自看着漸漸西沉的落日,和結伴而歸的情侶,心中陡然產生了一絲落寞,習慣性的把手放在口袋,這一次卻沒有握着你。

  分隔兩地,究竟我們還是沒能跨越橫亘在我們之間的那實實在在存在的距離。又一次我明明白白地感覺到從此就失去了你。

  我們是他們不曾知道的情侶,瀰漫過青春的不過是那段我們錯過彼此的記憶。

  我一個人,坐着公交,在那個靠近窗戶的位置,望向窗外,我多想找尋你,卻明白我們依舊分隔兩地。

  不曾走遠的使我們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

  有你、有我,原來我們都還擁有彼此的不曾掉落的回憶。

  只是,我們離主角越來越遠,

  遠到我們再也無法相遇,

  就這樣掩埋了了我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輸給了“距離”
網友評論
我還是輸給了“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