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理想總是美麗的,現實卻總是殘酷的,當飄揚的思緒再次起舞時:我不知道是該為自己在這個早已沒有真實、沒有永恆的時代里,依舊能始終守住靈魂的純凈與心中的夢想感到欣喜呢?還是該為自己經歷些許磨礪,卻依然學不會成熟、世故與圓滑,與這個喧囂浮躁的社會格格不入,而感到悲哀與難過?

  突然,小小的手掌,不知道今年夏天是什麼味道,這些日子總感覺自己迷失了,以前樂觀的我哪去了?已逝的時光,以往的故事,像流星般瞬間滑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追求什麼!發現生活在這裡,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又有什麼可以把暫時的煩惱洗掉。傻傻地活在一個自我構想的童話世界里,突然那一天就夢醒了,而只有我一個人還傻傻地單純地站在那裡,發現周圍充斥着恐怖的氛圍,緊張的情緒,能讓人窒息,然後,拚命地尋找一個解救自己的出口。

  朋友對我說:”成長總會伴隨傷痛”,所以,有時也會沒有了往日的嬉皮笑臉,心情低落,像定時炸彈,沒有太多生活激情與憧憬。

  記得身邊好多的人都對我說:“一天怎麼那麼高興呢!笑嘻嘻的,呵呵·······沒壓力嗎?”其實,並不是那樣的,我也會有壓力,只是覺得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反正怎樣走都擺脫不了,還不如簡單地面對,因為一直相信簡單才會快樂,

  作為一位大二的金融專業的學生,好像對於一切關於金融話題總是那麼地陌生,那麼地措手不及,根本從來沒有真正地了解時下中國的經濟形勢,更不用說對症下藥地思索了,甚至就連那些書本上的知識都覺好像一頭刺蝟,不知道從何開始,迷茫在知識的海洋里,失去了方向;對於中國的一切話語權、華爾街、高盛、通貨膨脹、人口老齡化、失業率······連皮毛都不知。

  不管怎樣,我會學着好好面對生活,想對關心我的人說:不要擔心我,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知道我以後的航向,我會慢慢學會懂得······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我
網友評論
我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