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李翊軒言醉心原創小說《零度》

李翊軒言醉心原創小說《零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前言簡介:混沌紀年,天下亂戰,正邪自古不兩立,以爵帝為首奇勝九爵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與冥帝手下的怪域九冥展開了激烈搏鬥。敵人,友人,戀人,主角們從情感從單調的零度升溫為熱度。

  人物簡介:

  男主角:月爵(李翊軒言):性別:男 月族第32位禁咒師,摩登國際的當紅男藝人,氣宇非凡,雖然身邊各式各樣的奇女子很多,卻一直心繫與音爵(夏胤夕),

  兩人曾各為傳樂藝都校草和校花。待人友善,善於言辭,精通樂器,原創寫手,炫詞達人。

  女主角:音爵(夏胤夕) :性別:女 天靈族第28位聖女,喜歡周遊各國的旅行者,超塵脫俗,追求者無數,卻只鍾情與月爵(李翊軒言),純真無邪,千年情痴,

  無樂不通,聰慧過人,炫詞達人。

  月冥(蘇曦月):性別:女 月族前32位禁咒師候選人,與月爵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同為月之七傑,后墮落為冥鬥士首領。痴心與月爵。

  炎爵(嚴爵):性別:男 千機變魔術師,馬戲團團長,第七感強烈,為人剛正不阿,熱情大方,EQ為0,執着不懈。

  音冥(熙染):性別:女 天翼樂師,無師自通,曉知古今樂理,天性純良,善良,為救妹妹,被迫淪為音冥。

  影爵(絕影):性別:男 影魅一族,低級妖靈,略帶自卑,與世無爭,心思縝密,痴情之人。

  雨爵(飛羽):性別:女 天使一族,天真可愛,強烈的公主病和孩子症,悟性過人,過目不忘。

  炎冥(閆肅):性別:男 火麒麟召喚師,為人忠厚,願意為熙染付出一切,痴情種子。和熙染是兒時玩伴。

  芸爵(芸兒):性別:女 山精一族,幻獸召喚師,心地善良,神醫。

  零爵(凌珞):性別:女 零度守護者,元素師。傲立於世,隱居山林。

  幻爵(上官迪):性別:男 炫舞達人,舞王。

  奇爵(靜曇):性別:男 純靈泉守護者,智者。

  影冥(維奇):性別:男 影魅一族,技能:腐朽能力,影子束縛術。

  雨冥(絮雨):性別:女 水精靈。技能:水靈動。

  奇冥(旋律):性別:男 山怪,技能:山崩地裂。

  零冥(凌琪):性別:女 凌珞妹妹,炫彩元素師。

  幻冥(童謠):性別:女 古時候祭禮獻給河神幼女死後化為的女鬼。精通幻術。

  芸冥(奈良): 性別:男 落魄書生修鍊成的妖。可以穿越時空,擾亂時間。

  爵帝:光明之主,正義化身,萬神之主。九爵原是天界的九隻金烏,因為未盡到看管冥帝的職責,被削除神籍。

  冥帝:爵帝的弟弟,黑暗宿主,邪惡源泉。九冥是九隻金烏捨棄的邪惡體的集合,同根同源。

  世間一切名利皆會化為烏有,唯有情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作者簡介:李翊軒言(李洪) 九零后,炫詞達人,郁藍寫手,婉約派歌手,代表作【爵度】、【清純時代】、【惡作劇】、【無題】等等

  籍貫:中國廣東省韶關市樂昌市兩江鎮 手機號碼: : 軒言唯美締造空間期待你的加入,歡迎你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李翊軒言醉心原創小說《零度》
網友評論
李翊軒言醉心原創小說《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