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我最近在收到黨委有關組織收看陸蘭軍先進事迹主題情景報告會《界碑》實況錄像的通知后,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觀看了《界碑》錄像。現將本人學習陸蘭軍先進事迹的感受和體會總結如下:

  陸蘭軍同志是在全區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是國防民兵的楷模。自治區黨委、廣西軍區黨委授予陸蘭軍同志“愛國戍邊楷模”榮譽稱號,就是對陸蘭軍同志熱愛祖國、忠於職守、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高度褒獎和充分肯定。

  陸蘭軍是防城港市防城區峒中鎮尖峰嶺國防民兵哨所所長,他們一家三代四口,3任哨長1個哨兵,為國守疆33年。二十二年來為了國家安全的需要,他克服艱苦、寂寞和危險等困難,在那條約25公里蜿蜒崎嶇的中越邊境線上整整走了二十二年。那裡的每一條溪流、每一塊界碑都與他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堅守國家大義,堅守理想信念,甘於清貧、愛國戍邊,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一位戍守邊疆民兵的奉獻精神,書寫了一名國防哨兵保家衛國的忠誠情懷,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的崇高追求。

  22年如一日這是多麼崇高的精神!作為一名黨員,我要以陸蘭軍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堅守信念、牢記使命、熱愛祖國、守土立功的崇高精神;學習他牢記宗旨、無私奉獻、心繫群眾、服務群眾的愛民情懷;學習他忠於職守、艱苦奮鬥、以崗為家、舍家為國的高尚品格;學習他淡泊名利、甘於清貧、堅守廉潔、清白做人的優良情操;學習他始終以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誠,頂住誘惑,耐得清苦的品質。盡心竭力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發揚陸蘭軍精神,努力做好教書育人工作,為黨的發展,為南寧的教育事業,貢獻每一位黨員應有的貢獻。

  我會充分激發立足崗位作奉獻、幹事創業謀發展的熱情,奮發有為,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在全社會營造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趕超先進的濃厚氛圍中,不斷增強政治、責任意識,始終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和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以頑強的毅力,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勤奮工作、創先爭優,在平凡中創造偉大,在奮鬥中成就業績,在愛崗敬業中建功立業!

您正在瀏覽: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網友評論
陸蘭軍先進事迹學習體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