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海藍藍原創小說連載】含淚的玫瑰(十四)

【海藍藍原創小說連載】含淚的玫瑰(十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海藍藍原創小說連載】

  十四

  暑假期間,白凡來信了,她身體全部恢復了,開學就回來,家裡準備“國慶節”讓他們辦事。可她卻要根據自己的意願,等任忠考上大學再結婚。為了表示她對世俗偏見的蔑視,她會用意想不到的方式舉行婚禮。不過,除了我做主持人,她不需要更多親朋好友在場。

  隨着時光推移,又一個學期到了,由於今年煤礦領導格外重視,校領導計劃有方,老師們教學得力,學生方法正確,四面八方通力配合,礦工子弟考上師範學校、高中、技校的學生很多。許多學生都來學校和白凡告別。

  任忠也確實不簡單,小弟供上軍事學院,自己夙願也實現了。他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理工大學。

  ……

  “平,怎麼還站在這兒啊?”是丈夫的聲音。

  我收住了放縱的思緒,望着他,“你怎麼來了?”

  “我休息時回家,見你沒回去,就請了一會兒假來找你。”

  “怕啥?這麼大人也丟不了?”

  “既然我費勁找到了,就不能讓你丟了啊!”

  我倆會心地笑了。

  “白凡他們走啦?”

  “走啦——”

  “那我們也走吧!”

  “嗯!”

  太陽已升到老高老高了,我和丈夫邁着大步,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向著充滿陽光的遠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海藍藍原創小說連載】含淚的玫瑰(十四)
網友評論
【海藍藍原創小說連載】含淚的玫瑰(十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