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的歲月印在了每個人的臉上,慢慢的記憶着你一生的輝煌與落寞,把你的悲歡離合一點一滴的裝進你的回憶里!青春就像一個一個生動的故事一樣拼湊出一本充滿人生哲理的青春回憶錄!讓我們來品味下回憶錄所包含的含義吧!打開回憶,翻開人生的樂章!

  第一章

  打開心靈的窗戶,細心去傾聽,你會聽見孩子的笑聲,那麼純凈,那麼爽朗,那麼的愉悅,他們是青春的開始,青春的活力深深的烙印進他們的心中,無憂無慮的成長起來,他們代表着青春的希望與未來,代表着美好與幸福!孩子們的歡樂讓青春感覺特別的美好!帶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讓我們傾聽青春的下一樂章!

  第二章

  第二樂章細細傾聽,那是青春成長的聲音,園丁們給予着養分,更加充滿活力的 成長起來,讓他們充滿智慧,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青春的希望,青春的故事慢慢的開始演繹!青春開始成長,青春開始記憶,青春開始了一段真正的歷程!美好的開始在他們臉上看不到痕迹,只看見稚嫩的臉上充滿了活力!成長吧青春,演繹吧青春!第二樂章是青春希望的開始,讓我們看下第三樂章吧!

  第三章

  讓我們轉換視角,去看下青年的青春!那是一群充滿朝氣,充滿理想和夢想的人!他們用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來演繹青春!在他們臉上看見了青春留下的痕迹,那是歲月對他們的考驗,時間留下了年輪,青春在成長,青春成熟了,變的更加堅定,更加穩重,同時也更加的落寞與孤寂!青春的理想開始實現,青春也慢慢的老去!一條一條的痕迹越來越多,越來越沉重!風霜雨雪,歲月蹉跎!青春無悔終亦老,看下青春的結局!

  第四章

  燈火通明,迎來了熱鬧的夜晚!充滿激情的舞蹈,中老年煥發著另一種青春,用他們的舞蹈和活力,再次發揮着餘熱!條條紋路代表着走過的路, 是青春的路,歲月的路,每個老人都是一個故事,一群老人就是一本本厚厚的青春回憶錄!他們並不孤獨,並不寂寞,因為他們有回憶!裡面有輝煌與落寞,有激情燃燒的歲月路!

  青春的真諦是希望是夢想是歡笑是回憶!每個人的青春路都不會相同,但希望都能堅定的走下去!希望朋友都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