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對於我來說,讀書是一種快樂和享受。在讀書中,我得到了快樂,也獲得了“幸福” 。就像沐浴在陽光中一樣溫暖。的確,讀書,對愛書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一本情節曲折動人、語言優美生動、層次清晰分明的書能使人置身於作者的情感之中。不僅如此,書中的道理也時時刻刻地鞭策你,讓你不斷成長、進步。

  我很喜歡看《零碎玻璃》這篇小說。這篇小說寫的是三個女生之間的友情,雖然中間夾着一些家庭糾紛,但是這樣不是更能反映出她們之間深厚的友誼嗎?我很受感動,這雖然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是那裡面的友情卻像幸福一樣沁人肺腑,作者把人的感情寫了進去,能讓讀者置身於整個故事裡,讓他們忘記了這到底是個虛擬故事還是真實世界。同時也讓我知道友情就是幸福,我覺得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就像植物沒有了營養一樣,就像地球沒有空氣一樣……所以這本書教會了我要珍惜友誼,和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有時候,我覺得書真的很奇妙。它能給你快樂,也能給你憂愁……在書的世界里,每個愛書者可以盡情的翱翔,忘掉煩惱,忘記自己,把自己融入的書的世界里。

  我的腦海里還記得這樣一段話:“書是無言的誠實者,書籍是智慧的海洋船:從野蠻到文明,從庸俗到崇高。”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能得到很多哲理。田要細耕,書要精讀,只要這樣,你就可以讀懂好書里的“救濟糧”。

  書真的教會我很多很多人生哲理,我很感謝書,書將陪伴着我一直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說《零碎玻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