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你,懂得取捨,學會淡然,生命只有一次你我皆是過客何必計較太多,生命如此美好善待自己就是在享受生命。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着淚去微笑。

  在一個人情淡漠的城市,我們曾今的那份火熱早已被無情淹沒。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讓你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醜惡,但你又無話可說,僅有的天真也只有選擇了沉默。

  有時候,被一個人擁抱,也是一種奢望。那一刻,你多麼希望那個曾今在你面前對你好的有點討厭的人下一秒出現,那個曾被你辜負的人會出現在你暮然回首的那一刻。

  有時候,一杯酒可以忘記一次難過,一滴眼淚可以映襯一次經歷,一首歌可以暖透一顆心,一次失敗可以戰勝一次脆弱,一次犯錯可以吸取一次教訓,一次感動可以懂得一次感恩。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走上社會之後才明白社會少些先前在學校的那份天真。你可以真誠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但不意味着所有的人真誠對你。或許在街上走路,就有人過來套近乎,或許這個人在你一疏忽間就會給你一個深刻的教訓。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我們都是帶着偽善的面具演繹着我們的人生。會演的人,投入了,他的人生就是豐富多彩的;不會演的,還沒入戲,就已經傷痕纍纍。

  很多時候,人沒累心卻先累了。我們抱怨現實的殘酷,抱怨工作的不如意,抱怨愛過的人無情。因為抱怨的太多了,心靈的空間就被那些雜亂給佔據了。何不找個安靜的時間,把自己的心間更新一下呢?忘掉那些不忍回眸的記憶,記住那些美好的感動。生活永遠因自己而精彩,你也是永遠因自己而可愛。

  很多時候付出了不一定意味着有所回報,但不付出就應沒有回報。那個讓你付出一切的人不經意間離開你了。你可以傷心欲絕,你可以借酒消愁,但你不可以過於沉浸在悲傷之中。哭過痛過之後你或許明白了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不公平,只有相對的不公平。累了,給自己一個擁抱。愛情啊在沒結婚前的分手都是幸運的,因為你愛的人至少沒有欺騙你到結婚以後,那你就還是有很多機會去珍惜下一站的幸福。如果你結婚了,有了小孩,或許你就真的失去了選擇幸福的餘地,只有畫地為牢。

  累了,找一首唯美的音樂忘記這世界的醜惡。追求那份天真的美好。很多時候我們明知道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唯美的事物,我們卻還在堅持着。累了,一個人佇立在哪裡只知道哭泣,殊不知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淡淡的微笑和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可以對別人吝嗇你的擁抱,到對自己還是大方一點好。今天的日落就是為了迎接明天的日出,噓一口氣過後,你會發現眼前又是一片美好!

  累了,給自己一個擁抱!這篇日誌如果喜歡不妨請加Q【】

  愛文字,愛生活,愛交友,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網友評論
累了,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