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女人天生就是嬌弱的,即使內心無比強大的女人,她也是脆弱的。

  女人最需要什麼?最在乎什麼?我想大多數女人做想要的不是豪宅不是豪華轎車,也不是家財萬貫,而是一個美滿而溫馨的家。女人最在乎的也不是名利不是自己有多麼美麗有多少資本來揮霍。女人在乎的應該是自己的男人是否體面,自己付出的是否夠多,感情是否穩固,家人是否快餓了健康。

  也許女人是世界上最傻的動物。

  愛情里,女人是十足的傻子。女人味了心愛的男人可以付出一切,哪怕這個男人窮的連一件漂亮的衣服都給自己買不起,女人會咬咬牙說親愛的其實我也不喜歡打扮的那麼花哨,這樣清貧反倒自在而快樂呢。說完還送給男人一抹輕盈的微笑,這個微笑掩蓋下的謊言足以磨滅女人該有的那麼丁點小小的虛榮心。

  在愛情里,女人一旦愛上了男人,那女人就註定是輸家。男人儘管在前一秒鐘還信誓旦旦的說他有多麼多麼的愛你,可是再下秒鐘他可以將其他女人擁入懷中,而女人則只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待,義無反顧的相信着男人做的沒意見事說的每一句話,哪怕這個男人躺在別人的床上還好無所謂的對女人說今晚加班回不來了。女人不是傻瓜,明明知道有不對的苗頭,而就是不會直接揭穿,還為自己找些借口來為他圓謊。當這個謊言無法繼續下去的時候,女人因為愛,只會用包容來感化男人,讓男人在迷途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知道男人有沒有在意自己身邊的女人。當男人在外面逍遙的時候,而女人卻在家裡交際的等待着,準備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或許這飯菜根本就用不上可她還是用心的準備着,只為了萬一男人在外面沒有吃飯回家便有一頓熱湯入口,男人們注意到了嗎?那就是幸福,隨然平淡但很溫馨。

  男人對外人的承諾永遠會首先兌現,而對自己女人的承諾卻可以視而不見。男人的理由就是忘了或者是有更重要的事或者說是老夫老妻了也就無所謂了。可是男人們注意到了嗎?女人那寬大的內心裡除了裝着自己的男人和那個家連自己都裝的很少了,那麼點點要求更何況是男人答應過的都無法給予。女人在低頭抬頭的瞬間,男人你看見了女人眉頭皺起了又舒緩的那一瞬間女人的失望,嗎?可是女人不會把失望表現的太明顯,只是默默的接受然後等待男人能有兌現承諾的那一天。

  女人在忙的時候只要男人呼喚,她都會抽時間給男人,而男人在忙的時候是永遠不會希望女人打擾的,哪怕是出於小小的問候或者是關心,男人也會覺得似乎妨礙。某些時候女人顯得有些無奈。

  女人啊,要對自己好些,生命的意義除了男人和家外還有屬於自己的天地,女人該對自己好些。女人的脆弱不要隱藏起來,讓男人看見吧,因為男人是直觀動物,只有看見了他們才曉得珍惜。女人不要一味的忍讓,男人被寵壞了他們就會任意妄為,要讓男人看見自己的存在,你們之間那小小的承諾再一文不值那也是承諾,男人在忙完該忙的事後女人記得體貼而溫柔的要求男兌現屬於你們自己的承諾。女人啊,在愛情里如果已經付出了很多,那男人還是不懂得珍惜,那麼女人你可以問心無愧的離開了,因為他不是懂你的男人。

  女人要對自己好點,尤其是青春年華的時候,因為青春猶如曇花一現,不要在市區的時候才來感嘆哀傷,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晚了。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這才是女人精彩而魅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網友評論
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