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有的人該死嗎,應該怎樣死

有的人該死嗎,應該怎樣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有的人該死嗎,應該怎樣死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近期,我很無奈也很傷心...

  很多只能說無奈...

  近期,也是我的思想最為茅盾的,過去我不怎麼愛看新聞,覺很多與我無關,可有時是我不得去看看,誰讓我還活在這世界上,過去我以為我活在這個世上就應該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做點自己該做的事,我不想給我的生命留下全都是空白...

  所以我一直在想尋找一直最為捷徑的方法來做,我知道很多活在這個世界上和我一樣都不是怎麼容易的,而大多是為了物質和金錢的需要...可我和大家一樣沒錢,這樣就難住了我了。

  可我有時覺得,大家有時缺的不僅是物質和金錢的需要,而是思想和思想上的緊缺,卻缺的害怕,所以我很想和其他作者一樣寫點對大家思想和精神有用的東西,可我覺得很多作者苦苦的寫啊寫啊,有的都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這方面上了,可又有多少認真的去讀和看過呢?就是讀了和看了有又多少去按照他們的方法去做過呢?

  每天不該發生的事還有要發生,不該死的還是要去死,那些很多的事有些簡直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來表達和描寫的,有的讓人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讓人很——“心寒,心痛”,過去我一直指責作者不去寫些這些文字,然而我錯了,很多我錯了,就算他們寫了,也沒用的.

  現在,我就想問問,那些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人,應該怎樣去死,有人會說——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剁成肉醬,四馬分屍...可我覺得這些對於那些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人還太簡單了,像這樣的人就應該不讓他們來到這個世上的,像你們這樣喪盡天良的人來到這個世上幹嘛,你們又有能夠做些什麼呢?

  近期我看到一位熱心好心網友說——對於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人應該給他們機會讓他去改造,可我覺得有的人,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人就是讓他牢做穿,他們出來還是把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事照樣的去做,像這樣的人還怎樣的去改造呢?按照我的發法直接槍斃算了,還來得乾淨利落,快...不要再讓他再來玷污這個世界了,可有人說——這些是法律的。可我覺得有的法律對他根本不管用,話又說回來現在的法律又怎樣,大家都明白,法律對於有錢有權的有什麼用呢,今天進明天都出來,照樣在大街小巷照樣高興的跑着呢!哎——這樣的法律也很讓人很——“心寒,心痛”

  哎...

  最後讓我說像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事人應該怎樣去死?

  我的回答——無語,沒話說了...

  做壞事,惡事,喪盡天良的事人法律應該怎樣去做?

  我的回答——還是——無語,沒話說了...

  我打算不把這小小無用的文字投稿到網站上,就是投稿到網站上又有什麼用呢?

  最後想想畢竟寫了,還是投了吧!

  文 / 指尖點墨 :

您正在瀏覽: 有的人該死嗎,應該怎樣死
網友評論
有的人該死嗎,應該怎樣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