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辦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那麼我來給大家說說我對女人品質的看法!

  什麼讓你的不動產錦上添花

  女人之美,內在一定勝於外表。紅顏會老去,內涵卻會隨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深厚。多看點,多讀點,多聽點,多想點,這才是女人真正充實的生活啊!

  所以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有:自信、匡蓉、豁達、善良是必備的,如果再有上進心、同情心、同理心那就錦上添花了。

  品質成就是女人的不動產

  善良,是人性中最平凡的品質,也是人性中最光彩的一部分,是最美好的一種情操,善良的女子才算是真正的女人。

  其次,獨立、不依附男人生存的女人才能獲得真正的自尊,這是幸福的基石。

  第三是保持一顆天真的心。不失童趣、保持天真、擅於幻想、活潑好動、聰明伶俐、樂觀積極的女人,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相對時也其樂無窮,讓家庭情感生活美滿幸福。

  最後一點——沒有過多的慾望,知足常樂的女人是非常值得人愛的,這會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活的輕鬆自在。

  智慧的女人更深諳如何與自己相處

  睿智、成熟、冷靜,當然還有包容。當這些都有了,自然會自信地與自己相處,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好好的關愛自己,不斷成長。偶爾還讓自己有點兒小感動小幻想,做個帶着玫瑰的色太陽鏡看生活的小女生——只准偶爾而已。

  這就是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網友評論
一個好女人該具備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