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隨心發泄讓自己好過一點

隨心發泄讓自己好過一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隨心發泄讓自己好過一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每次想到他心情難以平靜,而且會有激動,開心,雖然沒有很深刻的印象的臉,有種感覺卻纏繞在心口,讓我怎麼去趕走這些,而這些卻是我最珍惜最想要的。

  只有他讓我失控,只有初二那年的一個春天,你怎麼可以糾纏我這麼久,讓我放不下,忘不掉,甚至無限思念至夢。

  為什麼那種感覺我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卻是我心頭最想解開的疙瘩。

  恨,恨自己想不開,不夠洒脫,愛,卻不知道是不是愛。

  明明知道不可能會走到一起生活,結婚,以後的以後 .....

  我知道你只是我的一種幻覺,其實我並不是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只是感覺生命中不能沒有你,沒有人能夠替代,現在這種感覺成了我的困擾,我想要卸下這個包袱,卻又不想,我怕失去,怕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挽留我的眷戀。

  在每個自己出色的瞬間,在自己每次最美的嘴臉,我是多麼希望身邊的人是你,總覺得最優秀的自己才配的上你,這種要強的性格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對誰也不能說,是最要我命的,本身我是一個愛說話的人 ,心裡的容積有限,藏不了很多的事情,我卻能將你隱藏這麼久。

  不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愛面子,總覺得難以啟齒,我丟了當初你暗戀我的驕傲,好像現在是我們換過來了,不敢訴說的原因不是怕自己不敢擔當,是知道你不在眷戀。

  天性里的驕傲讓我將你放在誰也看不見的地方,卻越是這樣越是肆無忌憚的繁衍生長,吞噬着我的理智,擾亂我的思維.....

  我是多麼的恨,恨那個春天,恨那個春天打擾我的你......

您正在瀏覽: 隨心發泄讓自己好過一點
網友評論
隨心發泄讓自己好過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