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心靈的另一半,我自己去尋覓

我心靈的另一半,我自己去尋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心靈的另一半,我自己去尋覓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心靈的另一半,當然的我自己去尋覓。儘管這個過程漫長而艱難,但是,我還是期望,在有生之年,能夠有遇見的可能。

  精神上最安全的溫暖來源於書籍。這是輕靈自由,放縱的情感載體。一直都在我的身旁,不分離。雖然,不能有多少花前月下的浪漫詩意,不可以存放所有的歡笑和悲喜,但卻是我最可信賴也最為真實的伴侶。坐擁書城的那份滿足、自在和尋覓的焦慮,一點一滴灑在我乾渴的心地,就算有太多的遺憾,到了這裡,都平淡了;不管和風細雨還是冰天雪地,我心靈之門永遠向陽開啟。雖然,現在已錯過一年中最好的花期,自己也沒啥高深的見地。於我卻知道,誘惑是不可言語的魅力。

  一個鍾情繆斯之神的中年女子,行走在愛的溫暖里。在青春夢已逝去的年紀,叩擊着心門,把一串串生命的感悟記錄在空間的日記。有簡單的對白;有瞬間的驚喜;有多情的追問;有對文海深深眷戀的那份旖旎。期望,暮年時,淡淡地回望,還能有尋覓芳華的蹤跡。

  花謝了,還會再開。北雁南飛,可知歸期?我知道,平庸的自己沒有多少詩情畫意,只是跟隨着海浪的起伏,一天天,一年年。日日夜夜,斷斷續續,堅持下去。找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棲息。

  在那裡,也許,水闊浪寬,風景秀麗。我歡歌向前,暢遊天地。

  在那裡,或者,波濤洶湧,風大浪急。我義無反顧,勇敢搏擊。

  無論何種結局。我都在不停地找自己。也是為了途中,和你能夠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心靈的另一半,我自己去尋覓
網友評論
我心靈的另一半,我自己去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