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隨想,女人該不該有情人

隨想,女人該不該有情人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隨想,女人該不該有情人 標籤:情人節

  情人應該是每個有思想有內涵的女人的夢想,那麼女人該不該有情人呢?

  作為女同胞的我覺得該有,呵呵,看到這句話的男同胞心裡一定犯嘀咕,恨得牙齒癢了吧。別急,女同胞看到后是不是有點竊喜呢?

  情人是個美好的字眼,是現在時代的產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情人已泛濫到到處都是。上次從網上看到,說現在的已婚男女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亞偷情。之所謂亞偷情就是精神在出軌而身體還完好的。而新聞上也說每五個白領中就有一個在出軌,掙扎在感情中,被困惑着。

  到底是為了什麼?讓現在的人這麼累。壓力,似乎就是找情人的典型借口。

  以前找情人似乎是男人的專利,好像滿天下的男人都是多情種,風流一下找個情人也在情理之下,比如一個優秀的男人有了錢有了外遇和漂亮的情人再生個孩子什麼的。也會被我們大家認可,只是覺得這個男人也就是犯了一個天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所以,男人在事業成功之後,把找情人當做人生的另一個奮鬥目標,用來裝點自己的門面。

  男人找了情人以後,怨婦就多了,眼淚,仇恨;報復;反目成仇,就好像在一瞬間家亂了,婚姻不保了,小三多了,也變得猖狂了。婚姻法出台了,婚姻有保護了,無錯方可以向有錯方要求經濟補嘗了。

  那麼在前段時間網上關於小三的帖子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了討論。結論是五花八門,怨婦好像還是比較多,而更有些人把那裡當成了彼此攻擊的戰場。整個亂鬨哄的,看的讓人無語,實在感到悲哀。

  女人天生都有誘惑男人的本事,男人天生就逃脫不了女人的陷阱。每個女人都有可能成為小三,成為別人家庭的破壞者。也就是說女人很適合做妻子,但也適合做情人。可並不是鼓勵每個女人都去做情人。那麼女人該不該找個情人呢?

  人的思想受意念和潛意識支配,文化的差異又使每個人的心裡素質不同,愚蠢無知的笨女人就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了,被原配罵的狗血淋頭,到頭來身心疲憊,滿身傷痕,哭的淚流滿面,可憐,可悲;可惜;可恨……這樣的女人該找情人嗎?答案是否定的。

  還有就是聰明的男人遇到了聰明的女人同樣也產生了愛情的火花,那麼,愛有多深就有多痛。再傷感的情歌,在優傷完美的文字也無法表達的那種情感,卻是在錯的時間遇見了了對的人,滾滾紅塵中相逢相愛,又被責任,名聲;家庭;修養;素質,阻隔開了。像兩條平行的直線永遠也無法相交。除了嘆息,就只有放在了心底,我想這種痴情男女是該做情人,不傷害任何人,卻讓自己承受着所有的苦痛。默默的愛着對方,用情之深讓人感動。

  說了半天女人你該不該找個情人呢?呵呵,我也不知道。也該也不該,如果影響到別人的幸福再喜歡的東西和人,在妙不可言的心動也都不該。不過如果不傷害他人的幸福,不把自己的幸福架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做一個精神上的情人又有何嘗不可以呢?或者放在心裡做心裡的情人也可以啊,也許會對自己的生活和婚姻更珍惜呢?

  呵呵,情人,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充滿着無限的遐想,但卻不敢對女人說,找個情人吧。

您正在瀏覽: 隨想,女人該不該有情人
網友評論
隨想,女人該不該有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