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現代很多男人內向,膽小怕事,而女人外向,像個瘋婆子.很多學習場合都是女人去,男人都不去,覺得不適合自己,因為女人開始有危機了.家裡的大小事都是女人說了算,買房子一定要女人看了才定下來,孩子讀書也是女人來決定.而男人對女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要下得廚房,上得廳堂入得卧房,這是時代發展的需要,那女人會怕這些要求嗎 當然不會,因為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一.懂營養

  女人化妝就漂亮嗎 不一定.很多人對漂亮的女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有人說沐浴后的女人最漂亮,有人說愛哭的女人最漂亮,有人說愛笑的女人最漂亮,有人說睡覺中的女人最漂亮……但是,有一個共同的說法就是健康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女人只有把自己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家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你還在乎你的人了。老公每天回家絕對不希望一踏進門就聞到一股藥味,整天對着個藥瓶子了。所以女人一定要健康。

  女人不但要照顧老公還要照顧好孩子。家裡的一日三餐也是由太太來決定,你做什麼他們就吃什麼,所以你懂營養就知道他們需要什麼就能給她們吃什麼了。現代人要健康就必須擁有一個健康的觀念和健康 的生活方式。有健康才有將來,擁有健康不一定擁有一切,但是失去健康將失去一切!女人懂得一定的營養知識,就知道老分每天為了家庭工作壓力大,身體需要什麼就可以及時的給予補充,而不是等到出現狀況了還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完了再去醫院找醫生,醫生只能治療癥狀而不能治病根,自己才是最好的醫生。小孩在什麼階段需要補充什麼營養對他的成長和發育及學習會有幫助,如果學了營養就可以讓他贏在起跑上。

  二、會保養

  有些女人說我天生麗質不需要保養。錯了,越是膚質好越是要保養,我們都知道越是鮮艷的花越容易凋謝,女人其實就是一朵花,需要長期保鮮,才能持久美麗。也有些女性在結婚前花大把大把的錢在自己的臉上,一旦結了婚就開始把錢花在小孩和老公身上,覺得自己不重要了,如果一個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的人還有資格得到別人的愛么?你的老公當初為什麼會在眾多美女中選擇你不就是因為你與她們不一樣,更具有吸引力嗎?你以為結了婚他就永遠是你的了嗎?不一定的。為什麼現在婚外情那麼多,男人什麼時候都覺得寂寞空虛無聊,看到外面的美女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如果只是心動不行動那還好,說明他有定力是個心理健康的人,怕就怕他剋制不住自己,只覺得外面的比家裡的好。所以啦,女人除了會鎖住男人的胃之外還有鎖住他的心,辦法很簡單!男人都是有新鮮感的,只要你永遠為自己保鮮,經常變化自己,不要一成不變,讓他有審美疲勞就好!他對你都應接不暇就無暇顧爾了。

  三、有修養

  如果一個女人只有光鮮漂亮的外表沒有內涵是沒有魅力的。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學習,與時俱進,男人是喜歡跟有思想的女性在一起的,她希望可以跟你有思想的碰撞,在他迷茫的時候可以給他指點迷津。

  女人還要學會花錢,有一定的審美觀。如果男人不會賺錢那就不要隨便嫁給她。男人不會賺錢,女人不會花錢,這個社會不就會停止發展了嗎?女人會花錢並不是指亂花錢,經常給家裡添置一些新的裝飾品,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花樣和風格,如果男人娶了這樣的老婆那是你的幸運,因為這樣的女人會讓你長命,活得更久。老公愛老婆,你花他的錢,他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讓你開心,滿足你,也會滋生他賺錢的慾望。

  女人的嘴要像沙龍頭,能隨時可以關閉。不要老是嘮叼個不停,否則會把男人趕出家門,找個清靜的地方,所以有首歌叫《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女人這一輩子只為一個字而活——情。女人並不是希望男人可以賺多少錢,給她多少錢,而是你為她做了什麼,是否心裡有她。男人要捧,女人要哄。只要你在家多說一句好聽的話,女人為男人做牛做馬都心甘情願,男人只要在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就好了。女人什麼時候都要給男人面子,特別是在眾人面前,在別人面前給足了男人足夠的面子,兩個人的時候你叫他做啥都沒問題。

  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青春和美貌的魅力不會永存,只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所賦予女人的氣質修養才是無與倫比的恆久魅力,它可以使女人美麗一世。

  一個有品味的女人的繼人之處在於秀外惠中的外表與內涵。我們都不願意讓別人稱作沒有品味的女人。那麼品味從哪裡來?有氣質、有魅力、有修養的才叫有品味。當然一個有修養的女人也不是天生的,它靠的是修身養性練出來的!它表現在她的言談舉止上,它的功夫下在平常的日積月累上。我們往往會談論到形形色色的人,最後也會給給出一個評論:某某人有氣質,就是素質差了點 【:】

您正在瀏覽: 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網友評論
女人對自己也有更高的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