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在一顆露珠里等你

我在一顆露珠里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叢蘭凝露,青草含香。曦微的晨輝揉着惺忪的睡眼。我躡足走來,撩開它神秘而朦朧的面紗,鑽進一顆露珠里,等你!

  你是海天相接處噴薄而出的第一束陽光,越過高山,跨過海洋,穿過層層迷霧和雲靄,來到我的身邊,帶給我光明和溫暖。你蓬勃的熱情和無限的活力引燃了我飛翔的慾望,渴盼飛翔的心羽幻化出無數雙透明的翅膀,輕盈似雲絮,飄逸如幻夢。在廣褒的天地間升騰,在如水的碧空里淺翔。你無邊無際的溫柔和連綿不斷的炙熱消融着我、召喚着我,我看見自己晶瑩剔透的身軀化為千萬個小太陽,你灼熱的吻把我帶到永遠的天堂。

  你是初春的第一縷和風,用如槳的手指拂過我的臉頰,溫情的撫摸着我光潔的額頭。露珠張開期待的眸子,一滴就是一瓣花香,一葉草的芬芳。晨鳥的啼鳴清脆、甜美,風的響指被純凈的露珠拭的鋥亮。我端坐在你溫熱的掌心裡,欣賞你無與倫比的手筆,輕輕一揮,渲染一方桃紅,淡淡一劃,勾勒一片淺綠。你濃郁的春的氣息,薰香了我的胳體。心,似連綿的雲霞,綽約起伏。笑,在你的懷抱着浪漫旖旎。

  你是草葉上顫動的另一顆露珠,在悠長的暗夜裡,你我相守相望在同一個高度。你深情的凝望,凝成一尊雕塑,在彼此的相望里,有無言的柔情,無盡的傷痛,你的心一次次走來、走來,走到我的心裡,我的心一次次走去、走去,走到你的眼裡。想牽你的手,共渡晨昏,同迎朝暮。渴望流動的兩顆露珠,心與心,在凝望里擁抱,撫摸着隔世而來的萬般溫柔。有風滑過我的雙翼,我張開翅膀熱切的奔向你,緊緊的,我們相擁在一起,深深的,融進了泥土裡,再也不分離。

  一滴駐足草葉間的露珠,在黎明前的晨曦里,綻放一個粲然的回眸,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在一顆露珠里等你
網友評論
我在一顆露珠里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