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懂我的心思

誰懂我的心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誰懂我的心思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有時候我很想一個人靜一靜。明知道自己不開心,卻不喜歡和身邊的人訴說,有時候寧願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裡偷偷哭泣。然後慢慢的把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慢慢的也把自己給忘記了。

  時間過的很快。我每天都享受着忙碌帶來的快樂,它讓我過得很充實,有時也讓我覺得很疲倦,很累。我不喜歡笑。有時候笑並不是我的快樂,笑只是讓身邊的人開心,讓別人舒心,我讓笑成為偽裝自己內心的最厲害的武器。它慢慢地讓我沒有了自我。同學笑我很假,笑我把憂傷收藏的嚴嚴實實的。一點也不透露,和我做了那麼久的朋友也一點都不了解。我只有笑着說:可能是自己的偽裝技術太好了吧。

  生活里我算是一個挺實在的孩子,我不喜歡任何欺騙。不喜歡夸夸其談。什麼都還是自然純粹的好。明知道世上總會存在不好,卻一直相信世間的不好會消失掉。只要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自己好。等我回過頭去看看,所有的日子裡灰色無處不在。它讓自己輸的一敗塗地,讓我堅持的力量也沒了。不喜歡祈禱的我,也慢慢的開始祈禱起來。讓自己變更得迷惑了。

  燈成為了我夜裡的好友,它陪我哭泣,陪我哀嘆,它陪同我靜靜的進入夢鄉。只要有它的存在,我也許會是笑着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的心思
網友評論
誰懂我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