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情遷何處

情遷何處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情遷何處,孤單無行路,如有人知情去處,喚起歸來同往。我欲問藍天,藍天無語口難開,為何卻在淚流。凄雨摧花花落紅,落紅去難留,這是一個充滿着傷感和離愁的夏季,一場疾風暴雨打落了嬌嫩的鮮花,滿地的花瓣被雨水俘虜,此情此景,你有什麼樣的心情呢?是憐惜是憂傷是離愁還是為這花承載不動雨水的襲擊而感到寞落和無助呢。

  相逢一笑多少年,始終解不開心中的結,如果相逢是一場作秀,為何那獬后的美麗一直徘徊不走,如果相知是一次刷請的需求,為何會有相思的痛停留在心頭,如果相擁是一種習慣,為何有人可以瀟洒的揮別而有人卻只有淚流。

  雨瀟瀟洒灑,飄下積成小溪流,我心隨水流向與你相逢的源頭,雨中漫步留下傷痕的腳印被水沖徹,獨留一個孤獨的背影浪漫街頭,往事隨風也飄過,愛也悠悠,情也悠悠,心不在強求。雨打花落情難聚,受傷的心被誰揪,可憐戲水鴛鴦最終雙雙一去不回頭,可嘆,可悲。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滿面哀愁心不在停留,卻留在凄雨中淚流,想攬一縷風入懷,感受相伴你的氣息,想攬一絲雨入臉,感受相擁入懷的幸福,可這次的風這次的雨,在沒有了那纏綿如絲,拾起落花粘在枝頭,明知它在不會開啟還是在期盼在期盼,怎樣釋懷這憂傷和失意?

  淚花四濺,灑滿臉面,雨水四擄,淹沒地域,感知你脆弱的心緒,我心糾結着難於平息,感知你內心的哀愁,我心撕心厲肺難以強求,我描繪不盡花落憂傷的畫圖,也道不盡離別的心痛和愁楚,就讓這雨水沖淡你的孤獨和愁苦,從此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情遷何處
網友評論
情遷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