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流年喧囂了我的寧靜

流年喧囂了我的寧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流年喧囂了我的寧靜 標籤:我的中國夢

  你無端的闖入,染指了素顏的嬌羞。我曾封鎖的心已將降到零度。卻烈火般的焚燒着青春的火焰,是流年還是你 渲染了屬於我的寧靜。

  是緣分的垂憐還是心的期盼?當我把一切往事塵封在粉色記憶里,你的青絲如春風中的楊柳,搖擺不定,美麗的百褶裙,比基尼的柔情,繚亂着我心靈的節奏。狂跳的心,這座空城,能否容得下我的痴。

  我曾上了枷鎖的心,努力的匍匐在黑夜,放肆的尋找着那早已失去的佳人,卻遲遲不見回頭。直到此刻的不期而遇。靈兒,你的柔情似水,你的溫柔如花般的綻放讓我沉醉,我曾冰凍的心卻活活被你的溫度吞噬,我的靈魂有了一次量的質變。你是我生命中永不褪色的風景。

  我習慣地將你摟在懷中,想你激情過後的百般呵護,想你盡情撒嬌后的安靜,輕柔地蜷縮在我的懷裡,想你羞澀的依偎,更想你美麗的容顏永遠定格在眼眸中,想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讓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與我演繹這塵世的童話。陪我繾綣生命的每一個狂歡。

  自私的將你視為我的唯一,我可以忘記這個世界的紛紛攘攘,可以忘記你經不起流年的給予,可以忘卻你不停息的驛站,可以忘卻你漂泊的旅行。我唯一不能忘卻你的不辭而別……

  你傾城的倩影消失在那個風雪交加的夜,瘋狂的輕浮着我的塵埃。腦海里、你的溫柔、心靈里、你的柔情、胸懷裡、你熾熱的心,我的世界被你占居了僅有的溫存。親愛,我無法帶你翻越埃菲爾的頂端,無法帶你領略威尼斯的海上城市,更無法給你安定的未來。可是你忘了,我放棄一切來到你身邊,給你最好的愛,最長請的告白,最誠摯的心,你忘了,你閃電般的無端闖入,擊碎了我即將越軌的英俊,賜予我一世的流觴,如何正視?

  你指尖的傳奇,演繹締造了我無法癒合的傷,你的所有將我冰封在這個雪夜。昔日美麗的容顏若隱若現 ,我在原地徘徊,何去何從?我的心如此痛徹心扉,痴痴的等待你的回頭。聚光燈下的寂寞身影,品着不加糖的咖啡,淚在不經意間順着臉頰流到嘴角,鹹淡的淚模糊了我的雙眼。像一隻拔光刺的刺蝟,身上千瘡百孔,痛不欲生,像折翼的天使,斷線的風箏,更像被你囚禁的鳥。想飛卻飛不高。

  我的思念是不可阻止的海洋,如果它能編製成一條河流,我願意永遠漂向於你。任柔情在冷風中無節奏的搖曳,任思念的淚水滑過數不盡的相思,任孤獨寂寞繚繞在心口。任歲月拍打着撕裂的心,狂跳的滴着血。

  沒有勇氣從記憶里抹去你卑微的給予,攜手的分秒,我原本純凈的沃土,被你的露珠侵透,我安靜的世界被你放了插曲,怎能做到將你輕描淡寫。或許我們都像煙花璀璨一剎那,像流星燦爛一光年,在燈火闌珊處,被霓虹燈淹沒的黯淡無光。

  你的出現,染了我多少滄桑與流年,那些華麗的如果被實質一點點凌遲在四十五度的角,你一眸凌眉,觸動了我心底多少神經,讓時光穿梭在空隙里,讓傾盆大雨淋碎隨風流浪的風鈴, 我搖曳着此浮沉的悲傷,回憶着我不起眼的給予。

  愛、

  本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一場華麗的盛世出席。是你?還是流年?喧囂了屬於我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流年喧囂了我的寧靜
網友評論
流年喧囂了我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