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離別 在雨季

離別 在雨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雲層凝結着重重的水滴,好像隨時都可能透支,空氣不知飄散在哪裡,只感覺人隨時都可能窒息,花兒緘默,鳥兒無語,凝眸處,脈脈對視,眼球潤濕着情意,離別,在雨季。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心裡輕唱着歌曲,眼角止不住難捨的淚滴,任它滑向哪裡,鍵盤不停的敲擊,字字句句,傾述着心語。

  昔日共事的溫馨,任何情感都難以匹敵,雖沒有花前月下,雖沒有家長里短,雖不海天片羽,雖不侃東侃西,那一句句簡單的問候,真誠的牽挂,篤情篤信,那爭吵的淋漓,難得的默契,勝過了相知。一句句暖心的話語,一個個夢回的囈語,都浸潤着溫情和蜜意,讓人如醉如痴。

  無奈,生活總有不如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縱有千般不舍,也不得不放棄,明天,太陽依然在東方升起,朝霞暮靄,流嵐虹霓,流星閃亮在夜的天際。

  誰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理想和希冀。不論雨雪冰霜,有追求,生活才不會一潭死水,永遠沉寂;放飛夢想,生活才會有朝氣,人生旅途上的前行才會有動力,不論多苦多累,燦爛的笑容才會在臉上洋溢。

  世界是矛盾的,有所得必有所失,有所失必有所得,舍不是放棄,是為了更好的得。今天雖然離別在雨季,關愛和友情早已深深的埋在了心裡,不論滄桑巨變,時光流轉,這份情感會慢慢沉澱,沉澱到骨髓間,沉澱到血液里。

  閃電劃破了沉寂,雷聲震響了希冀,雨水纏綿着情思,瀰漫在天際……

  我會想着你!

您正在瀏覽: 離別 在雨季
網友評論
離別 在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