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在雨中

在雨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在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散文詩《在雨中》

  借一段時光,許我與你生死相依。相擁聽雨,牽手而行,徜徉在這個飄着花香的雨夜裡。今夜,我在雨里等你!你,在哪兒 等你,千里之外!等你,滄海桑田!心一悸,我知道,在夜的那端,雨的盡頭,你也在等,等我在雨中!

  咫尺,天涯——天涯,咫尺,這就是你與我的距離,一段讓心與心薄涼的距離……

  一縷花香劃過窗檯,纏綿在心底,再回眸,你舒緩濃眉,溫情脈脈,悸動了我所有的心事,溫暖了我滿目相思。

  今夜,滿地的落花,哭訴着離殤。世間笙歌剪蒼涼,花落一刻愁斷腸。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多年前。開始想念,想念那至真至純的年代,至真至純的你我,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明目的時光。

  今夜,風雨依舊繾綣,就像你在我心裡,從未離去,從未改變。無論世事怎樣變遷,無論紅塵怎樣繁雜,我對你的想念,如雨中花的呢喃。縱使青絲鬢如霜,依然為你低吟淺唱。將沉澱的心事,婉約地為你綻放。

  今夜,細雨霏霏,我守着美麗與哀愁,看落英繽紛,零落我一席的相思。紅塵中的得與失,在這如煙的雨里,升騰起一絲絲溫暖。就像你的微笑,曾經溫暖過我的心房。

  今夜,就讓我,攏一縷花香,為你靜靜綻放!今夜,就讓我,攜一抹微笑,照亮你的心房!今夜,就讓我,掬一捧暖,撫慰你的憂傷!

  在雨中繪出水墨丹青的留白......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