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管路有多遠

不管路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不管路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心彷徨,難愁江花似箭,揮手難浮傾城顏,月影重重盡紅顏,難難難,難綴燈火珊斕倩,難難難,難搗清風撫衣肩。

  欲愁一手遮碧天,揮手月影手指尖,驚起星辰一現,難難難,難愁蒼狼獨嘯天,揮起列缺無限。

  難難難,放眼望穿江南顏,美入眼。難難難,難入青冥天。百川齊秀麗,難難難,難攀無限青雲梯。心欲一手揮起霓虹現。

  獨自愁。日出旭日探江面,杯酒一醉路蹣跚,入眼路不定,只見仙鳥載君游冥天,猿鳴三聲愁漫天。

  難難難,難行萬里路無邊。饑渴可飲愁悲血,寂寞可觀萬丈天。念念念,歲寒三友難逢邊,昨夜猶象夜觀雪滿天,難難難,難見路到盡頭邊,唯見黃河水勢觸騰天。

  心無戀。難難難,人生道路路不定,放眼不盡坎無限,行行行,瀟洒笑飲長江水,笑看前方不盡愁。水窮處,只見路止不限璀璨星漢前,發銀邊!

您正在瀏覽: 不管路有多遠
網友評論
不管路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