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平淡·幸福·感恩

平淡·幸福·感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平淡·幸福·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人總是習慣生活!習慣平淡或者習慣依賴。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喜歡平凡的生活,可有時候,又覺得如果一輩子生活在平凡的日子裡總會有遺憾!活着就應該要有感動,快樂,痛苦,開心。只有經歷了酸、甜、苦、辣的人生,才算是完美的。

  可殊不知,人生中總是充滿了挫折和痛苦,前面的道路一定不會是平坦的。可我們要堅信我們的意志,堅持才能得到勝利。

  以前,我總是告誡自己:付出並不等於收穫。快樂是自己的,痛苦也是自己的,要正確面對人生中的磨難。對於磨練自己的人生有着極大的幫助。沒有痛苦,又怎能知道快樂的可貴呢?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

  而今天,我的感受卻是沉重的。突出其來的地震風波,給了我無盡的感慨:人類在自然界中居然是多麼地渺小啊?儘管我們讓能讓衛星上了天,人類登月球也已經不再是夢了,卻在種種自然災害面前,人類仍然是多麼地無助,卻也因為無數個鮮活生命的突然凋零而展現出了人類的愛心。面對災難,我們沒有選擇放棄。我們勇往直前,勇於面對。災后重建又一次地證實了我們整個民族地團結!愛心把我們所有的人們聯繫在了一起,心連心。雖然,仍然會有很多的苦難在等待着我們,但是我們戰勝苦難的心卻是堅定的、毋庸質疑的。

  也許,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感到人們的冷漠。但我更相信,人類在災難面前的決心和鬥志是不可忽視的。思考吧,我們需要好好地思考。也許,是上天對我們的一種警示,還是其它。我們不得而知。卻更堅定了我們戰勝困難的決心。

  從去年冰災開始,已經牽動了無數愛心人士的心了。這次的震災是不是又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呢?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力量!只要世界還有愛,就一定會走出面前的這次困境的。因為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的。

  從這次自己親身經歷的地震波來說,也許我們這兒還不能叫地震。只是輕輕地晃動了一分鐘的樣子而已。卻深刻地體會到了,能活着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其它的一切煩惱、憂傷和悲哀。在災難面前,又算得了什麼呢?那隻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人生中能有幾件大事,能讓你記憶猶新的,便是人生中的轉折了。所以,我們應該快樂地生活。好好對待自己的每一天,把一切煩惱和憂傷都拋開吧!也許你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帶着痛苦生活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在此之前,我總覺得自己過得很悲慘。沒有房子,沒有錢,什麼也沒有,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我還健康地活着,這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啊?我可以自己吃飯,自己聽音樂,自己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我不能要求太高了。我要懂得知足了,我也應該知足了。

  於是,我學會了用感恩,學會了體會生活中的快樂。我覺得,自己長大了,突然間地長大了。我知道了,親情的可貴、友情的重要。愛心是多麼地偉大啊!我突然間告訴自己,要成為有用的人,要做個快樂的懂得奉獻的人!我也希望大家都擁有快樂的人生!

  朋友!加油吧!幸福在等着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平淡·幸福·感恩
網友評論
平淡·幸福·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