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幸福,感恩中的記憶

幸福,感恩中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冰心的幸福是風雨欲來時躲進母親的懷裡,是在幽雲的道上傾聽自己的足音,是穿過了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的心。曾經看過她的一個剪影:倚着垣牆,與丈夫一起微笑在清華園的陽光里,她的人正如她的詩,晶瑩而又遙遠。

  幸福於我呢?我驚訝的發現,我顧着體味別人的了,競將自己的那份遺忘了。

  幾句簡單的叮嚀猶然在耳,隔着電話線的那頭,便是我的幸福。

  我們的生活也絕不缺少這樣的愛,寧靜的夜空般的生活里,有如同那皎潔的月光般的父母的愛,為徘徊在黑暗中的我帶來光明;又如那鑲嵌在天幕中的北極星似的恩師的愛,為我的人生指引方向:有像那劃過天際的流星般的朋友的愛,在我的前進之路上伴隨着我,放射出耀眼的光輝。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問過我幸福是什麼,我告訴他們,幸福就在你身邊。我堅信,有愛就有幸福。

  是啊!本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快樂地活着,更是幸福。知足常樂,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這些只是偶爾擦肩的人所做的事情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濃厚的師生情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

  珍貴的友誼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嗎?

  溫馨的親情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風在廊上,書在膝上,微風過處,那便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感恩中的記憶
網友評論
幸福,感恩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