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再不瘋狂就老了

再不瘋狂就老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再不瘋狂就老了 標籤:上帝也瘋狂

  窗外飛花飄進掌心,攤開手掌,輕嗅一段余香,隨風隱去的是歲月的划痕,如織如絲的思緒,氤氳着時光,聚攏的思念催生着落寞 。======玉竹琴韻

  人生短暫,道路漫長,時間,總是兜兜轉轉,靜靜的流淌,沒有開始,沒有終結,我們在浩瀚時空里,漸漸的長大,日趨成熟,等待着蒼老、、、、、

  從 小不諳世事,不曾專致與任何人或事,當經年之後,從擱淺的歲月,豁然醒來,竟喜歡上了仰望天空,專註於流星劃過天際的軌跡和身影,也許,比天空更深邃的不是泉潭,而是我望穿秋水的眼眸。

  流逝的時光,路過的風景,邂逅的人,終會讓人難以忘懷,如果說,

  面對刻骨銘心的愛戀,不再有心靈的感應,不再有情愫的湧現,那就說明你已經老了。

  愛一個人不是錯,恨一個人也不是過錯,都是內心深處最壓抑的原始掙扎,掙扎過後,等到最後才明白,恨也許是因為一直深深地愛着。人的生命總是那麼短暫,何苦為難自己?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去佯裝再去撒謊,趁着激情澎湃的瘋狂,也許再不去愛,你就老了。

  私語已隨風遠去,流雲沾惹了塵埃,再睜開雙眼,音樂依舊悠揚的回蕩在耳畔,也許某個迴音繞粱的瞬間,借鑒一首老歌,短短几句歌詞,寫出來我莫大的心緣,夢依稀相伴,是否,依然會觸動我的不老心弦。愛,就瘋狂的愛吧,也許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天邊流雲舒捲,隨風拂擺含羞的凝香,絢麗於六月的雨季,時而暗想,等到一季又一季的流光,百轉千回后,這盛極一時的過往青春,又會是何種景像呈現?

  再回首天空,陰霾已經悄悄散去,青澀的煙雨早已停息。指尖流逝的歲月,與文字纏綿,輕輕的敲打着鍵盤,每一下,都敲到了自己心裡,一字一句,都是心疼的期許。許多次,想遠離塵世的淡漠風煙,遠離寂寞,卻發現,無論我走得多麼遙遠,無論我經歷過多少艱難,我永遠也離不開我頭頂的這方天,離不開我腳下的這片土,不僅僅是留戀,還有放不下的那個挂念。想起那份羈盼,心意柔暖,在我的世界,我的字裡行間,與星星有染,與愛有關。

  在這個繁華的世界,我一直都渴望被人深深愛着,正如我此刻寫着的讓人心疼的文字, 記憶的長河裡,想不出花開的絢麗,揣摩不透生命的旖旎,繁華如煙的時光里,你又怎會甘心歲月在寂寞中悄然老去?在無法觸摸的遠方,抓得逝去的錦華?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幽幽老去里,便再也找不到花開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再不瘋狂就老了
網友評論
再不瘋狂就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