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莎士比亞說過,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我把這句話寫作這篇文章的標題。

  越來越覺得以前那個自己很愚蠢,因為那個自己她連自己都不懂得信任。她只會在聽到別人的讚賞與鼓勵後害怕的揮揮手說我不行,從沒有肯定過自己一次。

  不信任自己的人,你在害怕什麼?你在自卑什麼?你在擔心什麼?你為何不試試肯定的對自己說一定行的?

  如果一個人連信任自己的勇氣都沒有,那還談什麼信任別人呢,還如何把信任寄出去呢,一個人如果缺少了自信那他還能做什麼呢。

  自卑的人,你要試着一步一步的讓自己自信起來,當別人否定你的時候,不是要你低頭嘆氣,而是要你更加抬頭挺胸說自己一定行的,那樣你才能沒白做。

  當然,自信也要適量,不能太過於自信,那就變成了自負-沒有人會喜歡一個自負的人。

  適量的肯定自己,對一件事(正確的事)堅持着執著着。就這麼走下去,一定會走的很遠很遠的。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網友評論
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