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忙忙碌碌了好一陣子,事情終於要在明天做個了結了。安雪看着窗外嘆了口氣,變天了,風吹在身上特別的冷。

  母親今天來過了,絮絮叨叨的問她的近況。安雪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着,心不在焉。她還在想着昨天那位先生的話。

  昨天去小賀家吃飯,一位自稱懂易經的新朋友要過了安雪的生成八字,為她小算了一卦。安雪似信非信的給了他,免得破壞了大家的好興緻。到不曾想這人把安雪的性格說的如此准,敏感,愛思量,獨立,要強……說她命中金太旺,要少穿白衣,身體又屬陰寒要注意保暖更不要靠近陰邪之地。這世上真有命運這種東西么,安雪倒很想認真的問問那人,自己的命運,是不是註定永遠孤獨一人。

  所謂愛情,就是把一個人不知不覺的放進自己的心裡,等愛情離開之後,又血淋淋的一點一點把他掏出來。安雪默默的想。世界這麼大,有那麼多比愛情單純美好的事物,為什麼人們仍舊如此義無反顧的等待萬劫不復呢?安雪惆悵了。是不是自己還未遇見那樣一個良人呢。

  捧在手心的咖啡在慢慢的轉涼,安雪依舊在思考着,良人?我的良人何時才會出現呢?是不是跟夢裡那人一樣,有一頭黑髮用金冠束起,劍眉星目,手握長劍……

您正在瀏覽: 心事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