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七零后

七零后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時代在翻過的日曆中發黃,日子還在耕耘她的年輪,一個新與舊的詞語在交換着/她的前行,在改革的春風響滿大地。誕生了七零后;在舊的觀念排斥下,新的無法接受下,那半封建的腦海中。有一份單純/有一份夢想/有一份韌勁/在心中翻騰/在時代中尋找。你我都不會譜寫歷史,而會改變自我,在奮發中爭取,在譏笑中成熟,那份傻傻的笑聲,驚動天地,迴響山谷。

  那時的天是那麼的藍,地是那麼綠,人是那麼實,在走過後的日子,回望那份真真;那份親切;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抓起的是一份情,落下的是那真情,燃燒了那個時代,感化了那個年代,觸動了那份年輪。在苦苦的日子裡,默默的奉獻着那份純正,在無人的角落大笑,在無風的日子吶喊,在無雲的天空揮筆,那時我們還年輕。那時我們還不懂的生活,那時我們還在扣划藍圖,那時我們還是做夢的年零,在夢想時放飛自己,讓愛延伸你的夢想,放飛你的激情,這就是七零后的暢想。

  那份翻天的壯舉,在歲月中探望,在苦海中掙扎,在幸福中陶醉。在友情中挽留,那份守望的日子/在陳舊中書寫輝煌/成就着你的童年/夢想着你的少年/成功着顧你的中年/這個時代在幸運中走來。承載着無比繁華的你,似錦的我,在時代中駛來,那聲巨響驚醒了,七零后。

您正在瀏覽: 七零后
網友評論
七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