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大學之初來乍到

大學之初來乍到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大學之初來乍到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現在,我在黑中醫七號樓510寢的四號鋪的辱子上,外面是一條寬闊的馬路,在晚上有充足數目的大車十分低調經過;馬路的那一面有一個讓人爽的很high的火車型的小鬧鈴,充分保證夜晚的不寂寞…樓下有一個小餐館,炒飯很棒,是我們寢主要的能量補充站之一……能量消耗的主要方式除了上課還有就是去洗澡的路上

  510寢是我五年的老窩,還不錯,主要組成:俊哲(型的不行的型男)、小白(他真的不是宅男,真的不是)、浩(絕對海南本土生長,假一賠一百)、海良(新疆維吾爾的漢族)、輝雨(廣西壯族的漢族)、本人(內蒙古的漢族)…其他成員,比如蚊子蒼蠅暫未記錄。

  我們學校口碑不錯,拿的出手,有一個古董版本的主樓,和好多已過不惑之年的老柳樹。每天清晨大醫之路上及其它景色優美的場所都會有很多人,當然,是晨練喜歡清靜的老人;到了晚上,學生們會結隊出行,且流連忘返,當然,多為情侶。學校的人文氣息很濃,雖然本人不善早起,但每天問此空氣仍能努力奮鬥,刻苦學習,可謂聞一問神清氣爽,品一品回味無窮……學校在豐富的課程大餐中,會加很多開胃的社團活動作為小菜。即使談不上轟轟烈烈,那也是風風火火的………

  一個月,過得很快,忙忙碌碌的,…據說,貌似大一是一段精力旺盛的歲月,大一的都像一個個喜歡把褲衩穿在外面的超人一樣,旺盛的四處狂奔。本人不是什麼子曰子曰的聖人,自然是隨波逐流,四處亂漂,也有不少收穫。我們的課程,嗯,怎麼說呢,就像可比可,貌似很多,其實裡面很少;但吃多了肯定不好受。解剖課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刺激,看着屍體零件也會餓的,或許,就像看美女一樣,多了也就沒興趣了。我們沒有數學課,只有一門更high的醫古文,醫古文者,文言加異繁體字是也(判斷句)。體育課是充分發揮那個不知道年頭的體育場的時候,此體育場可謂寶刀未老,發揮餘熱,造福千秋萬代。其它課,沒有過多特色,閃過………人生就像衛生紙,能少扯盡量少扯……人的每個階段都要有個目標,我們要有方向的漂,說著很容易,找到卻很難,茫然着過去,不是哥的性格,有人說順其自然,其實這就是句屁話,只有無奈的時候才說說,安慰下幼小的心靈。額,我要有方向的混日子…最近,發現自己成熟了點,當然,鬍子還是在皮膚下努力地伸着懶腰………原來人的成熟很簡單,放到個陌生的地,自然長的就快,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大學之初來乍到
網友評論
大學之初來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