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快樂粘貼

快樂粘貼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快樂粘貼 標籤:快樂的大腳

  對於許多人來說,在家中的牆壁粘貼上一些喜歡的東西,可以改善眼前視線,增加居室的美感,使生活變得更有情趣,並且這已經成為了一門藝術。

  在網上粘貼則要面臨一些限制。首先要能接觸到網,還要得到人家的許可。在網上空間粘貼發表的同時,還要注意維護公眾的利益,不能摻雜額外的東西。

  對於我這樣腦筋老舊,不善網游的人來說,上網曾是無法辦到的事情。當然主要是受到了物質條件的局限。

  以前的許多時候,電腦的售價非常昂貴,個人很難擁有,即便是單板機也不容易買到。那時的互聯網還處於較封閉的狀態,能有條件進入的用戶也不多。後來電腦在功能上有了許多改進,價格也更加便宜,在民間逐漸流行和普及。人們也學會了掌控電腦,具備了網上自由交流的能力。所以在幾年前,買了一台台式電腦,用來替換老式的單板機,既便於接軌,也為了練習手藝。但令人遺憾的是,在我居住的那個地方,用電話上網容易掉線,距離網吧又比較遠,上網就成了很麻煩的事情。又由於不太適應人多的環境,對網上的東西缺少安全感,所以就一直沒有在網上遨遊的經歷。

  人在許多時候,就象水裡的魚,總想去海里的網上觀瞧一番,看看是否會有收穫。無論是在廣闊的水域里,還是在顯得擁擠的網箱中,都有一些魚,或是為了生存,或是只因為好奇,在向有網的方向遊動。而人就在自己建造的互聯網中,試圖採用喜歡的方式,與別人互通有無,藉以展示鮮活坦蕩多姿多彩的人生。

  如今的網絡早已成了劃時代的大眾交流平台。能在這樣的平台上,把自己的所見所聞,還有自己喜歡認為有趣的東西,顯示出來,與先前素未謀面的人交流分享,令人有了似曾相識值得回顧的感覺。

  無論會得到如何的評價,能夠粘貼出來,總是令人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粘貼
網友評論
快樂粘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