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獨家記憶

獨家記憶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獨家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看你時,很近。想你時,很遠。

  灰色的房間,街邊的柔光,照的不那麼刺眼。世界都空了,不知是空虛搗的鬼,還是寂寞犯的錯,愈發想你,只覺空氣都稀薄刺激我的眼,是鴻溝,是高山,是海,是沙漠,此起彼伏,我望見了這頭,卻看不到那頭。心面的空,想你卻是一個洞。

  前路,有微光。低着頭走,本應從容,只怪你。無情的公路偏有花的嬌媚,太多的目光灼熱這眼,我的眼睛也顯得暗淡了。只怪你開的嫵媚,開的芬芳。我彳亍着,擦肩而過的壯漢,風一般的闖過,我跌下,爬起,拍土,看你。

  然而,輕快的風,刮著愛笑的你,你已不在我身旁。你跑,我追,我跌倒,你還在跑,沙浪迷了我的眼,你的味,成了我的路標。

  遠方,我在機場坐着輪船去尋你,你在碼頭侯着飛機在等我,你已愛上我。我卻忘了你。

您正在瀏覽: 獨家記憶
網友評論
獨家記憶 暫無評論